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鈔中能用餐? 公司:2保全需「同行」、主管支援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3:35

運鈔車搶案中,2名保全輪流去用餐,結果其中一人趁沒人空檔時行竊,保全公司表示,一般執行運鈔任務時,2名保全需要同進同出,並且回報跟車主管來協助支援,另外,篩選員工時,公司也會要求提供良民證,確認沒有前科才會錄用。

圖/TVBS

 
運鈔車載運過程中,最怕遇到歹徒盯上巨額款項,預謀犯案。

所以運鈔車內除了配有監控系統、行車紀錄器和GPS等等,後方車廂也加裝保險箱,雙層防護,能夠防彈、防爆,也能有效防範歹徒。

不過,這一回卻是被運鈔的保全人員給盜走200萬元。

 
保全公司副總劉小姐:「在我們招募人員程序上面來講,第一個就是會要求他們提供良民證,那提供良民證第一審核沒有問題之後,我們會送到縣警局做安調的核備。」

圖/TVBS

保全公司考慮到安全面,在篩選員工時,一定會要求提供良民證,確認沒有任何不良紀錄,有前科的話一律不錄用。

另外,如果運鈔過程中,保全突然想上廁所,或是需要用餐的話,公司也有一定的SOP。

保全公司副總劉小姐:「一般來講會要求人員要同進同出,然後要跟現場負責的主管做回報,做支援跟協勤的部分。」

圖/TVBS

載運巨額現金任務,一般會安排2人以上,運鈔車2名保全,後頭再跟著一輛車,主管負責跟車,如果有突發狀況的話,就要「隨時應變戒備」。

這一回發生員工運送中盜取款項,公司後續也緊急做相關處置,也會對其他員工疏失進行檢討以及改善,防範再發生類似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鈔車#搶劫#保全#良民證#盜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46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