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道路縮減! 90度翻車險壓騎士肋骨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9:43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2/18)上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巷子時,駕駛疑似沒注意道路縮減,撞上一旁民宅圍牆石墩,整輛車彈起來後90度側翻,還差點壓到對向機車騎士,騎士因此撞上牆面,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急救。

圖/TVBS

 
小巷弄裡機車剛騎過去,一輛黑色進口休旅車也迎面而來,但休旅車疑似撞到異物,先是揚起了一陣塵土,接著車子突然失控,整台往左側90度翻覆,車身差一點點就把機車騎士給壓在下面。

受傷騎士太太:「他(先生)跟他(駕駛)會車,然後對方不知道壓到哪個石墩,然後翻車翻車壓到他,他現在肋骨已經斷了六根了,還在急診。」

救護車緊急到場,63歲男騎士撞到牆面,倒地後傷勢嚴重,肋骨斷裂,而40歲女駕駛,傷勢比較輕,2人分別送醫急救。

 
圖/TVBS

受傷騎士兒子:「這邊會車會比較困難,因為這條路這邊很小,然後這樣子會車過來的時候,這裡會車相對比較危險一點。」

事發在18日早上7點多,大型翻車現場就在,台中太平區永豐路,這處巷弄道路縮減,經常發生車禍,一旁還有里長特別設立的告示牌,寫上危險路口「讓」。

附近民眾:「這個算是路車來就要煞車,要停下來這邊要煞車啦,很危險啦這邊常發生車禍,那邊也常常發生車禍啦。」

一旁住宅水泥圍牆,被撞到一大塊都剝落了,肇事女駕駛當時疑似因為巷道縮小,右側沒有抓好距離,結果撞上後翻車。

圖/TVBS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富大地:「呼籲用路人駕車應注意車前狀況,以維護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這一回休旅車,如果早一秒撞上,騎士可能就被壓在底下,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在進到小巷弄前,千萬千萬千萬要放慢速度,才是保障他人跟自身安全最好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側翻#車禍#翻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1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