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報案控警不理! 女嗆「扔汽油彈」炸警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5:05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打了好幾通電話到派出所,要求員警協調朋友的糾紛,但這並不是警方列管的業務,她被拒絕後,氣得嗆聲要對龍山派出所丟汽油彈,警方利用報案系統,追查到這名女子,將她依社維法送辦,最高可以開罰一萬兩千元罰鍰。

圖/TVBS

 
黑衣女悠悠走出龍山寺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其實她打了好幾通電話報案,只是報案內容都不是警方列管的事項。

員警vs.民眾:「龍山寺裡面,有啊去尿尿啊,你進去裡面尿尿,然後打110啊,打110幹嘛,你打110幹嘛,我講說拜託請,龍山派出所積極一點,要不然真的會出人命,不然我要去丟汽油彈了。」

圖/TVBS

好不容易總算找到人,但眼前女子似乎不覺得有做錯事,還大言不慚承認報案電話就是她打的。
 

員警vs.民眾:「妳有承認就好,我們剛剛監視器都有調到妳,有我有去啊,我在公共電話那邊打的。」

記者江昀蔓:「警方頻頻接獲報案不堪其擾,最後用報案系統發現這名女子,當時就是用公共電話打電話報警,一個晚上至少打了3次。」

圖/TVBS

台北市這名55歲紀姓女子,日前報案說朋友有糾紛希望警方處理和解,員警當下表示不會介入和解內容,她一氣之下嗆聲要到派出所放汽油彈,被依社維法送辦最高恐怕會挨罰1萬2千元的罰鍰。

龍山派出所值班員警張肇宇:「你好。」

警方無奈表示,女子已經成了他們的報案常客,每個月至少會出現一次,強調不是不給她報案,而是希望別因為她佔線波及到真正有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案#扔汽油彈#社維法#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150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