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沒注意!母抱1歲子穿越馬路 遭機車撞傷


發佈時間:2023/02/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3:43

台中市一名媽媽,抱著一歲大的兒子穿越馬路,疑似沒有注意左右來車,被一名機車騎士撞上,自己受傷倒地,懷中的孩子也跟著摔倒在路中間,嚇得目擊民眾趕緊衝出來幫忙擋車,並將小朋友抱到一旁以免發生危險,警消人員到場,女騎士和小男孩兩人都只受到擦挫傷,而媽媽則是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治療。

圖/TVBS

 
晚間七點多,媽媽路邊下車後,抱著一歲大孩子,直接穿越馬路,剛走過中線,她身上突然一陣亮光,下一秒,意外發生

目擊民眾:「他(小朋友)還滿小的唉,重點是媽媽在過馬路的時候也沒在看。」

媽媽被機車騎士撞上,當場倒地,懷中的寶貝兒子也掉在地上,女騎士連人帶車向前滑向了好幾公尺遠。

 
目擊民眾:「機車是滑到這邊來喔,差點撞到我們的員工,我員工還好有跳開。」

圖/TVBS

一旁店家發現車禍意外,趕緊衝出來幫忙,先將倒在路中間的小男童抱到一旁,並且幫忙擋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西屯路中達街口,晚間七點多,這位媽媽抱著兒子穿越馬路,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騎車的女騎士,也沒發現有路人,才會發生車禍意外,包括女騎士、媽媽和小男童三人都受傷送醫。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邱女(騎士)的酒測值為0,邱女手腳擦挫傷,行人謝女及其小孩均受傷,送往鄰近醫院救治。」

圖/TVBS

其中媽媽被撞傷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治療,但幸好意識清楚,一歲大兒子和女騎士,都只受到擦挫傷,由於媽媽穿越馬路,女騎士也沒注意路況,雙方肇事責任,警方也將送交鑑定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報警#受傷#車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9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