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9萬營業額遭偷!忘拿錢放車上 警速找回


發佈時間:2023/01/2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22:16
圖/TVBS
圖/TVBS

一名鹹酥雞店業者,日前把整個月的營業額放在夾鏈袋裡,沒想到凌晨三點下班回家,卻把錢放在隔壁摩托車上忘了帶走,下午起床發現錢不見急忙報警,警方在一個小時後找到嫌犯,所幸將近九萬塊的現金都完好無缺。

一整排摩托車,停在民宅外頭,一大清早路上沒什麼人,這時一名黑色外套男子,頭上戴著藍綠色的安全帽,提著剛買來的早餐,緩緩走在巷子裡,經過一部機車,發現上面好像有東西,端倪了一會兒,把上面的拉鍊袋拿起來,直接藏在外套裡揚長而去,就是這個舉動被警察認定是小偷。

 

圖/TVBS

灰色外套女子,就是夾鏈袋的主人,當天下午發現東西不見了,急忙報警,原來夾鏈袋內,有將近九萬塊的現金,這名33歲的施姓女子,在新北市樹林經營鹹酥雞店,儘管農曆春節仍營業賺錢,將近整個月的所得,凌晨下班後帶回家,沒想到停車時把錢放隔壁機車上,直到下午五點準備上班,才發現夾鏈袋弄丟到派出所報案。

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直到下午睡醒的時候,發現夾鏈袋早已不翼而飛,因此心急如焚地找我們派出所求助,她表示說這些錢,是她一月份經營鹹酥雞的所得,一共八萬九千塊錢。」

 
圖/TVBS

弄丟錢的地點就在板橋的僑中一街,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一個小時找到拿走錢的男子,他是49歲的吳姓外送員,買早餐看到錢順手拿走,遭逮後供稱拿著錢要去報案,但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整整十個小時都沒報警,仍然被依竊盜罪送辦。

還好現金都還在,歸還給粗心的鹹酥雞業者,女子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現金#嫌犯#營業額#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094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