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人多爆火氣!逛夜市釀口角 熱炒太忙份量少

記者 黃筱淇 顧守昌 / 攝影 高志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9:18

過年各景點名店都是人潮,有遊客逛台南花園夜市,疑似買完草莓擋在攤子前,和攤販爆發口角,從初一統計至初五,台南各景點人潮,湧入550萬人次,知名牛肉湯和冰店,店外湧現排隊人龍,另外有遊客到花蓮玩,前往東大門夜市吃熱炒,結果菜上桌份量不到盤子的一半,抱怨像吃剩菜,店家致歉說是忙中出錯。

圖/TVBS

 
夜市攤販vs.遊客:「不用錢啦,帶走啦拜託,我客人要走進來,不可以擋啦,我站在這裡不可以嗎,我跟你消費的餒。」

這是台南花園夜市,攤販和遊客,吵得不可開交,疑似女子買完草莓,店家請她讓開,別擋在攤位前,雙方爆口角。

夜市攤販vs.遊客:「不要吃啦,你吃不起,好笑160啦,一盒貴得要死。」

 
兩人火氣都很大,女子最後走人,過年逛夜市,人潮多,逛出一肚子氣,到了大年初六,台南小吃名店,也是擠滿觀光客。

圖/TVBS

安平知名牛肉湯,排隊人龍近百公尺,店家過年沒休假,外地客還沒開門就來等了。

遊客:「我第一次排這樣子的店,所以覺得很期待他們的美食。」

遊客:「大概他開店前的十分鐘才過來,人已經很多了。」

附近知名冰店,冬季限定草莓布丁牛奶冰,店家準備數十箱草莓備戰,售完為止。

冰店業者:「來客數大概是比往年,大概疫情之前成長兩三成,每天很多客人都擔心吃不到草莓冰,所以都提前兩三個小時來等候這樣。」

圖/TVBS

 
台南市區車多,郊區也都是人,六甲落雨松季開幕,網美大集結,還有月津港燈節等,從除夕到初五,統計各大景點,共湧入550萬人次,民宿訂房率九成以上,幾乎全滿,但有人到花蓮玩,用餐白眼翻到後腦杓。

高麗菜、芹菜炒花枝上桌,筷子還沒動,這份量少得誇張,遊客po文抱怨,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熱炒,像吃剩菜,店家致歉,因為過年太忙,員工分菜疏忽份量。

遭投訴店家老闆娘:「菜不是我配的啦,我是拿到就炒了,我們是請人啊,可能大家在忙有沒有也是忙中有錯啦。」

忙中出錯老闆娘誠心致歉,希望顧客有機會再來,會好好招待,30多年老店,不能砸了老招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遊#人多#口角#夜市#出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5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