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住摩鐵驚嚇! 「牆黏Nubra」女po網抱怨:超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8:55

有遊客春節返鄉回高雄,住宿小港一家汽車旅館,他指控不止床單沒洗,牆上還黏著隱形內衣,質疑房間沒好好打掃,但業者不做回應;嘉義則有遊客抱怨,半年前向訂房平台訂的飯店,大年初二入住當天,竟然坐地起價。業者澄清,過年期間四人房賣1500,人力成本吃不消,之前就向訂房平台反應,但價格卻都沒修正。

圖/TVBS

 
下榻摩鐵一進房,床單黑黑黃黃的,眼角餘光還瞄到,竟然有內衣黏在牆壁上,旅客指控,房間根本沒打掃,要求換房,結果也沒比較好,煙味超重外,至少6隻以上的蚊子,根本不用睡,旅客返鄉住阿嬤家附近汽車旅館,沒放鬆到還搞得驚嚇又疲勞。

摩鐵櫃台vs.記者:「因為我現在就是沒有可以轉達的主管,所以我沒有辦法去回應你們的任何問題。」

遭女子抱怨超扯的摩鐵位在高雄小港,上門求證,櫃檯回應無法轉達到主管,有沒有可能,是過年人潮多房務忙翻,打掃時沒注意到,牆上掛了隱形內衣嗎,而嘉義也有飯店被抱怨差勁。

 
飯店業者:「4間有3間賣2800元,那你這間給人家賣1500元,這樣對另外三個人怎麼交代。」

圖/TVBS

網友半年前就訂房,當初房價1500元,1月23日年初二,才來電說房價有錯,訂到太便宜要補價差,遊客抱怨坐地起價,還秀出訂房網客服訊息,飯店通知設定房價有誤,應是2800,而非1500,詢問是否願意保留此訂單。

飯店業者:「最近這一個月前,我才說過年網路給我們漲價要賣2800,一年一次而已,這些旅宿業大家都調漲不是我漲價。」

業者強調之前就反應,過年這樣的房價太低,但平台未做修正,而入住當天充分和旅客溝通,再加300以1800入住4人房,雙方也達成協議。

嘉義市政府消保官黃崇傑:「房價的總價合議一個晚上1800元,而且也達成入住的這個契約,事實上這個民事的糾紛,已經和解了,這個已經沒有消費糾紛。」

圖/TVBS

想好好享受年節假期,老早安排行程,但沒料到,訂房平台價格設定問題,遭旅客抱怨,讓第一線的飯店業者感到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鐵#Nubra#遊客#床單#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9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