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牌完被擄!男遭毆押到公墓 同事討40萬

記者 黃建國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2:59

大年初二新北市發生擄人討債案!一名男子先前介紹朋友跟同事借了40萬,朋友卻失聯,債主不滿欠錢欠過年,毆打中間人擄走,押到公墓逼他還錢,幸好被害人朋友記下嫌犯車牌,警方啟動攔截圍捕,不到半小時就將嫌犯車輛攔下。

圖/TVBS

 
警方vs.擄人嫌犯:「哈囉,要去哪裡,要回家,蛤,要回家了。」

大半夜出現在公墓附近,駕駛被攔下,還辯稱和車上的朋友要回家,但這車牌早就被線上警網盯上,要車上的人通通下車。

圖/TVBS

警方vs.擄人嫌犯:「大過年的真的沒事,大過年搞成這樣,有必要嗎,不是啊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我真的不懂,我們在幹嘛你們應該知道啊。」
 

沒事怎麼會攔你,警方瞄到後座一名男子臉上有傷,一臉驚恐,原來他在剛剛被毆打擄走,其他共犯作賊心虛,想到旁邊就是公墓還吹口哨壯膽。

大年初二,新北市發生擄人討債案,被害人是21歲的陳姓男子和蘇姓主嫌,是撞球館同事,日前介紹其他朋友向嫌犯借了40萬後,朋友神隱,蘇姓男子不滿,決定找中間人要這筆錢,得知他在林口朋友家打牌,竟夥同其他共犯把人擄走,打了一頓,押到鶯歌公墓,幸好被害人朋友機警記下車牌,警方展開攔截圍捕,不到半小時,就逮到三名嫌犯。

三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銘鴻:「據了解,被害人介紹朋友借款40萬元,朋友不知去向,於是債主轉而向他討債,警方攔下這輛車時,押人犯嫌還假裝若無其事,幸好員警機警將人帶回清查,才戳破他們的謊言。」

圖/TVBS

走在最前面的白衣男就是蘇姓主嫌,不滿欠錢欠過年,把人押到公墓還錢,而幫忙開車的同夥,還被警方發現,身揹四條通緝,別人是大年初二回娘家,這三名嫌犯,則因擄人傷害行為,進了派出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駕駛#員警#暴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364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