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心農場不開心 逾1/3被偷怕 怒警無作為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09:57
開心農場不開心 逾1/3被偷怕 怒警無作為
開心農場不開心 逾1/3被偷怕 怒警無作為

桃園八德一處千坪大的市民農場,這陣子飽受竊賊之苦,不但三天兩頭就來偷菜,有時甚至一天來偷好幾次。每次報警,員警都是來看看就走,毫無作為,民眾只好自立救濟。只是鐵絲網被剪破,監視器被拔走,就連大家輪班24小時埋伏也沒輒,小偷隔天照樣偷走,讓民眾不禁納悶八德的治安有如此敗壞嗎?

這處位於八德豐德路重劃區的市民農場,是經由桃園市農業局鼓勵輔導而設立,農場共有三個區塊,每個區塊至少都千坪以上,分租給許多企業老闆、法院退休人士或單純想運動的民眾,裡面種植的種類千奇百怪,不過仍以蔬菜類居多。自從上月以來,幾乎每天都有小偷來光顧,葉老闆就說他的菜園連續四天被偷。

 
平整切口顯示竊賊有備而來


一開始遭小偷都會報警處理,但或許是認為金額不大,以致於警察每次來都是走馬看花,沒有任何幫助。民眾只能另想辦法,架設鐵絲網就被剪斷,弄監視器也被連根拔走,甚至大家組成一支監控團隊24小時輪班守候了整整一個星期也沒用,小偷就是在大家放棄守候的隔天立刻來偷,讓大家都氣炸了。
裝設監視器要抓賊也被連根拔走


承租戶說,自己辛苦從菜苗的採購、翻土種植到好不容易看到成果,至少就要兩個月以上,付出的時間、勞力與心血,在正要享受的時候卻被偷走,心情真的很難過,就像小孩子拉拔大了被抱走了一樣。由於報警沒用,民眾只好轉向市長張善政救助,希望市長能幫幫他們,解決菜園被偷的問題。
 
民眾試過無數方法抓賊都無效,只好求助市長信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八德#開心農場#小偷#偷菜#市長信箱#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