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記者 陳昭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31
郭信一逃跑途中仆倒,持續遭歹徒從後方攻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郭信一逃跑途中仆倒,持續遭歹徒從後方攻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案發後,警方漏夜召開專案會議,也同步查訪多名重要關係人,初步比對相關資料,案情有重大發展,專案小組研判這起槍擊案,疑似和二年前「黑人家族」成員綁架案有關。

 

案發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桃園警分局。(圖/TVBS)

民國110年2月6日,一名曾經營地下期貨對賭口組織的50多歲男子,農曆年前,在住家附近遭人擄走囚禁,要求簽下5100萬本票,傳出有道上兄弟居中斡旋,六天後,對方在新竹芎林交流道放人,也拿到2000萬元現金。當時傳出這名被害人是黑人家族成員之一,只是他獲釋後 一度對案情閉口不談,供稱是親友的債務糾紛,無端被波及。

儘管當時檢警接獲情資,綁架案疑似和疑似和某外省幫派有利益糾紛,江湖一度盛傳有人將要討回公道,卻因為雙方供詞避重就輕,再加上幕後主嫌在逃,最後檢方偵結依法起訴,如今,郭信一當街遭槍擊身亡,專案小組不排除和當年綁架案的幕後藏鏡人有關。

 

搶手犯案後在新北市燒車滅證。(圖/TVBS)


這幾年,黑幫幾乎都在海外設有據點,如果需要執行「任務」,都會先派人勘查地形,提供作案車輛之後再指派槍手犯案搭車逃逸、焚車滅證,第一時間潛逃出境前往海外據點藏匿。

例如台南88槍擊案,槍手犯案後,逃逸模式也是如出一轍,海外大哥跨海遙控教唆犯案,即使小弟落網依舊可以推說「完全不知情」設立斷點,台南88槍槍擊案 還沒偵破,如今又發生黑幫大哥遭狙擊斃命,民眾如何安居樂業,重拾對治安「有感」不再是喊喊口號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信一#黑人家族#桃園#黑幫#擊斃#行刑式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