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黑人家族 結果共29筆

  • 旅遊淡季包8棟恆春民宿當詐騙機房 19名詐欺犯遭起訴

    熱門觀光景點屏東恆春半島,竟然有詐騙集團包下一整排8間民宿,當作詐騙機房,鎖定對岸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旅遊淡季,年輕人包整排民宿,引發警方質疑,大舉出動,前後包抄逮獲20人,當中竟然有7名通緝犯,分屬天道盟、竹聯幫、及桃園黑人家族等幫派,以假檢警方式行騙,19人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4/14 18:06
  • 桃園黑道老大被6槍擊斃!近距犯案手法曝光 炸出近9千筆聲量

    2日下午桃園區泰昌十街驚傳槍響!當日下午約17時30分,桃園勢力幫派「黑人家族」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正準備出門倒垃圾,沒想到卻遭埋伏已久的黑衣人開槍近距離射擊,身中數彈的郭信一當場倒臥血泊之中,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也嚇壞許多民眾。
    2023/01/09 15:54
  • 砸店逞凶、毆打顧客 警清剿桃園明仁會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大哥,日前遭槍擊身亡,警方鎖定竹聯幫兩大堂口涉案,強力掃蕩,最近又破獲旗下明仁會桃園據點。明仁會行事作風剽悍,一個月內接連發生砸建商公司,又在薑母鴨店圍毆顧客,警方出動一百多名警力,逮捕20名桃園明仁會成員。
    2023/01/06 18:53
  • 「黑人」郭信一槍擊案!槍手疑潛逃東南亞

    檢警偵辦桃園「黑人家族」郭信一遭槍擊案件!目前專案小組鎖定三名嫌犯,其中包括槍手,和負責接應槍手的共犯,以及負責籌畫的主謀,查出這三人在案發後,疑似出境,前往東南亞國家,同時調閱分析相關資料後,研判這起槍殺角頭案件,可能和2年前,黑人家族一名成員遭綁架案有關,背後似乎牽扯龐大毒品利益,幕後藏鏡人疑似有竹聯幫背景。
    2023/01/05 19:25
  • 以車追人斷點 槍殺郭信一作案車「轉賣3手」

    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日前遭槍殺身亡,槍手犯案後,把作案車輛開到新北市,焚燒後逃逸,警方事後查出車身號碼,發現這是輛權利車,至少已經轉賣3手,警方以車追人,增加困難度。
    2023/01/04 23:33
  • 中7槍!黑人家族角頭外出倒垃圾 遭槍擊身亡

    新年才第二天,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外出倒垃圾時,遭到槍手近距離開槍,身中七槍送醫不治,目擊民眾指出有一輛車不斷在社區周圍出現、徘徊繞了至少有3、4圈之久,原本以為是要找車位,後來發現郭信一現身後,槍手立即下車衝到郭信一面前開槍,然後隨即開車離開。
    2023/01/03 19:15
  • 相驗結果曝!郭信一遭轟7槍「遺體9彈孔」致命傷近心臟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今(3)日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恆嘉率檢察官與法醫相驗,發現郭信一總共被開7槍,身體留9處彈孔,致命傷推測為左胸近心臟部位中彈。
    2023/01/03 17:06
  • 才上任一週遇槍擊!張善政痛批「駭人聽聞」預防幫派火拼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才剛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今(3)日臨時視察桃園分局,被問是否擔心角頭被殺引發幫派火拼?張善政坦言「警方有準備」。
    2023/01/03 15:56
  • 「黑人家族」郭信一 曾有黑道軍火庫之稱

    被槍擊身亡的角頭,郭信一55歲,桃園黑幫「黑人家族」的角頭老大,發跡於桃園的南門市場,一直是桃園最大的角頭勢力之一,郭信一曾經拿槍掃射派出所,甚至當年觀音鄉殺警案的槍枝也是他提供的,所以也有「黑道軍火庫」之稱,近年來雖然轉為低調,不過在道上仍有地位,像是2019年桃園發生血鷹幫車行挾持案,就是他居中協調,讓九名人質平安獲釋。
    2023/01/03 13:41
  • 中6槍!黑人家族角頭外出倒垃圾 遭槍擊身亡

    新年才第二天,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外出倒垃圾時,遭到槍手近距離開槍,身中六槍送醫不治,目擊民眾指出有一輛車不斷在社區周圍出現、徘徊繞了至少有3、4圈之久,原本以為是要找車位,後來發現郭信一現身後,槍手立即下車衝到郭信一面前開槍,然後隨即開車離開。
    2023/01/03 13:36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嚇!民眾倒垃圾目睹黑幫角頭遭槍殺 桃衛生局幫心理輔導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由於當時許多民眾也在附近等垃圾車,突然目擊刑案發生,桃園衛生局已展開心理諮商及團體輔導等事宜,協助受驚嚇民眾。
    2023/01/03 13:01
  • 【今日熱搜】韋禮安/桃園黑人家族/蘿莉塔/想見你電影/朱芯儀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韋禮安」。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開唱六場「天天有驚喜」,2日的嘉賓是韋禮安,一現身引來全場尖叫,蔡依林還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兩人合唱《如果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3 12:13
  • 桃園角頭郭信一遭槍殺 兒招魂「一度擲無筊」痛哭:爸回家了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家屬今(3)日重返現場招魂,兒子下跪痛哭,喊「爸回家了」,場面相當哀戚。
    2023/01/03 11:51
  • 行刑式狙殺畫面曝!桃園黑人家族老大奮力逃 嫌見倒地冷血補槍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事發後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郭信一被伏擊後奮力逃跑,但凶嫌冷血狙殺,最後見郭信一倒地仍繼續開槍,就是要置他於死地。
    2023/01/03 10:19
  • 有片/桃園角頭老大「黑人」遭開6槍身亡 槍手逃新北放火燒車

    桃園「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在自家附近倒垃圾,遭一名黑衣男連開6槍,傷勢集中在身體,送醫過程中,不治身亡。槍手開車離開現場,逃往16公里外的新北市樹林區,遭到焚毀,警方正在釐清案情,全力緝凶。
    2023/01/03 00:42
  • 擊斃桃園黑幫老大郭信一 槍手疑逃往新北還燒車

    桃園市黑幫「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今天遭人持槍擊斃,歹徒疑往新北逃逸,三峽警方接獲通報後追查,發現疑似涉案車輛燒毀並棄置在樹林與三峽交界處,正全力協助追緝犯嫌。
    2023/01/02 22:14
  •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老大郭信一 倒垃圾遭槍手埋伏擊斃

    桃園市今(2)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綽號「黑人」的55歲老大郭信一,傍晚5點半左右,在自家附近倒垃圾時,突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郭信一身中好幾槍,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醫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事發詳細原因和經過,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2023/01/02 21:01
  • 爭土方利益!萬華角頭跳槽「黑人家族」 教唆小弟放炸彈

    去年12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的一處工地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幸好經初步檢驗,該爆裂物內沒有火藥。不過轄區警方持續追蹤調查,發現原來當初放置爆裂物裝置的是綽號「二四」的陳姓男子,而他受另一名桃園「黑人家族」的張姓角頭教唆,到工地嗆聲「要求承包土方工程」,試圖分一杯羹。警方追查將近4個月,一共捕主使者在內等7人,還查獲1枚裝有火藥的炸彈。
    2022/04/17 13:15
  • 工地利益沒我的分!「黑人家族」教唆放假彈

    台北市萬華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去年挖土機遭人放置炸彈!當時,一名陳姓男子落網,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幕後有指使者,原來主嫌張姓男子,是桃園黑幫「黑人家族」成員,不滿工地利益沒他的分,才找人放假炸彈恐嚇,員警事後也循線逮捕九人。
    2022/04/17 12:28
  • 北部最派!涉擄人、丟手榴彈 弘仁會長落網

    北部最凶悍黑幫,綽號「小阿閎」的弘仁會會長落網!去年桃園黑人家族、台南女組頭被擄走囚禁,以及台北市酒店被人丟擲手榴彈,都和弘仁會有關,主嫌林姓會長,平常少用手機、不停變換住處,躲避警方追緝。檢警追查一年,發現集團從事網路博弈和詐欺機房,12日上門搜索,斬斷黑幫金流。
    2022/01/13 18:18
  • 就是趁你還在睡!特警隊清晨攻堅 逮「黑人集團」暴力恐嚇嫌犯

    打著黑幫名號逞兇鬥狠,卻還是難逃法網!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是知名黑幫「黑人家族」的成員,平日以經營宮廟陣頭作掩護,吸收中輟生加入壯大組織,去年12月他為了幫手下小弟出氣,竟然朝被害人住家丟鞭炮,甚至之後還持棍棒砸爛住家大門,要求對方撤銷告訴,檢警經過一連串搜索,在7日清晨,趁著他睡得正香甜的時候,破門攻堅逮人,同時兵分多路,一併逮捕其他共犯。
    2021/04/08 12:56
  • 桃園幫派成員放高利貸、暴力恐嚇 檢警攻堅逮人

    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成員陳姓男子涉嫌以合法當鋪掩護非法高利放款,並對還不出錢的被害人暴力恐嚇,檢警昨天執行攻堅搜索,逮陳男等6人,詢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3/12 17:48
  • 快還錢!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強擄赴陸賣器官

    又是暴力討債集團!橫行桃園的幫派「黑人家族」,以陳姓嫌犯為首等6人,以當鋪當掩護,長期放高利貸,月息高達11到20分。誇張的是,他們遇上被害人沒錢還,就介紹去工地打工賺錢還債。只是被害人若偷跑,嫌犯就把人抓去大陸賣器官拿錢,行徑相當惡劣。桃園警方長期監控,在11日中午成功攻堅逮人。
    2021/03/12 12:28
  • 黑幫當街擄人!肉票遭囚禁7天 勒贖上億

    桃園發生擄人勒贖案件,肉票囚禁7天才獲釋!6日下午,一名男子外出找朋友,當街遭三輛車包夾,擄走囚禁,甚至被凌虐毆打,家屬接到綁匪電話,要求上億元贖金,由於被害人是桃園角頭黑人家族的主要成員,家屬透過角頭大哥,居中協調,付了5100萬的贖款,最後在初一凌晨才獲釋!
    2021/02/1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