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救他!耶誕狂歡起衝突好友當街被刺 男慌亂呼救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11

花蓮傳出酒後持刀砍人暴力事件!21歲的男子與朋友到酒吧耶誕狂歡,酒後在店裡與其他客人爆起口角,沒想到,散場時又遇上,對方2人竟然持小刀,當街朝著他的腹部刺了下去,造成他一度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把一群朋友嚇壞了,還好員警到場緊急將他送醫救治,沒有大礙。

圖/TVBS

 
酒吧外的大馬路上,兩派人馬起了紛爭,只見2名嫌犯氣呼呼過馬路,大聲叫罵後,雙方爆發推擠,不顧車來車往,當街扭打,突然間,嫌犯拿出預藏的小刀,朝林姓男子刺了過去,慌亂中,只見他大動作撿起掉落馬路上的刀子,與另1名嫌犯邁大步離開現場!

這個時候,腹部中刀的被害人走到馬路正中央,彎下身子,一付痛苦的模樣,直到他走到路邊,蹲了下來,女性友人才發現他不對勁,急得跳腳呼救,一群人完全慌了手腳!

圖/TVBS

傷者友人vs.員警:「拜託!被砍了!阿sir!拜託!救護車叫了沒?還沒!救護車拜託!被捅了!你給我冷靜一點喔!被捅了!拜託!拜託!我知道!我已經叫了!」
 

女生哭成一團,男的急到忘了叫救護車,到場的員警幫忙打119,順利將21歲的傷者送醫救治!

員警vs.傷者友人:「有叫了,有叫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對方是誰?不知道,他就突然被捅了!」

自強消防分隊員詹羅賢:「右下腹部有一處3到5公分的開放性傷口,我們給予止血包紮,患者意識清楚。」

圖/TVBS

還好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衝突發生在25日清晨5點多,被害人與朋友10幾人到花蓮國民五路的酒吧耶誕狂歡,疑似與嫌犯在店內酒後口角,散場時再度相遇,進而爆發衝突。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周庭安:「男子腹部有刀傷,經送醫診治沒有大礙。旅館店內起獲1名涉案人到案,另1涉案人已掌握身分。」

警方當天就逮到20歲的杜姓嫌犯,將他依傷害罪嫌送辦,至於涉嫌持刀攻擊的19歲嫌犯,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砍人#耶誕#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