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知曉?給土地公吃的核桃糕一夜消失 信徒調電眼找到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43
婦人偷走其他民眾供品。(圖/TVBS)
婦人偷走其他民眾供品。(圖/TVBS)

日前一位民眾前往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土地公廟參拜,帶了供品「金香核桃糕」擺在供桌上,想說讓土地公享用後隔天再來拿,沒想到供品竟不翼而飛。民眾不滿,認為在神明面前行竊實在大膽,索性前往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陳姓婦人涉嫌重大,將她通知到案後她竟說,「以為這是沒人要的」。

這個月16日晚間9點多,68歲陳姓婦人獨自前往萬芳福德宮參拜,由於當時時間較晚並無其他信眾,陳姓婦人參拜結束後,拿走自己的供品,竟同時將桌上另一份盒裝供品一起拿走。眼看四下無人,犯行不會被發現,還慢悠悠的散步離開。

 

民眾擺在桌上的金香核桃糕被婦人偷走。(圖/TVBS)

更多新聞: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殊不知隔天供品的主人回到廟裡,要將自己的供品收走,這才發現東西怎麼不見了!裡裡外外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經詢問廟方人員也說沒有看到,他才請求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被偷了。雖然這供品只是幾百塊的「金香核桃糕」,但他不滿怎麼有人敢在神明面前行竊,憤而前往派出所報案。

 
監視器畫面拍下婦人行竊過程,警方循線將人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警方依據監視器拍下的畫面,馬上就鎖定陳姓婦人,依歸定將她通知到案後,她也坦承犯案。但面對警方詢問,為什麼要偷別人的供品?陳姓婦人竟說「以為這是沒人要的」。儘管如此,犯行罪證確鑿,後續她也被依法函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文山#萬芳福德宮#土地公廟#竊賊#供品#金香核桃糕#信徒#報案#沒人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