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宗進口「怪手」走私槍毒 查獲大麻糖果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45

刑事局破獲,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日前警方在台中港查獲,怪手內藏有大量的大麻毒品,甚至還有少見的大麻糖果,外包裝跟真的軟糖幾乎一樣,主嫌疑似開設空殼公司,專門走私非法物品,這回查獲大麻以及槍械,粗估黑市價格將近5千萬。

圖/TVBS

 
警方vs.嫌犯:「手抱頭,有搜索票。」

霹靂小組衝進嫌犯窩藏據點,要求所有人通通不准動,沒想到還有人在睡覺,瞬間驚醒。

警方vs.嫌犯:「趴下,趴著,通通不要動,趴下趴下,不要動警察,我開槍囉。」

 
圖/TVBS

聽到警察來了,涉案人來不及湮滅證據,拔腿就想跑。

刑事局警方破獲國內首宗,進口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嫌犯很狡猾,把非法物品全藏在需要鋸開的機身內。

又敲又鋸,好不容易取出大麻磚,大麻電子煙,沒想到換個地方敲敲看,這裡居然還有短槍和彈匣。

現場人員:「你要小心,手不要受傷欸,子彈。」

圖/TVBS

這位置真的很難發現,這兩輛市價共200萬元的怪手,裡面就藏有近五千萬的槍械、毒品,實在太離譜!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追查,在台中港攔下這兩台進口怪手,乍看之下毫無異,直到破壞機體後,找到藏匿位置,有制式短槍、長槍彈匣還有大麻花、大麻膏、大麻電子菸以及少見的大麻軟糖,包裝非常繽紛,與超商內常見的糖果包裝,非常相近,這些物品黑市價格高,狡猾嫌犯更藏在不易發現的位置。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他把相關的大麻毒品以及槍枝,他把它拆卸開來,甚至分裝在它的油箱裡面,所以呢它只要能藏的地方幾乎都藏了。」

 
專案小組查出張姓主嫌是台灣的進口商負責人,疑似開了空殼公司,向加拿大的嫌犯進貨,每次都找人去取貨再轉手出去,目前逮到兩人,懷疑境外的嫌犯是主要幕後操控者,不過這回查扣大麻糖果,上次也有警方抓到大麻魚油,形狀多變,甚至與真正的物品相接近,到底有多少類似大麻違法物品,還要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魚油#大麻#違法#怪手#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64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