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施暴、拍不雅照 控遭「仙人跳」主嫌落網


發佈時間:2022/12/1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18

新北市汐止警方,逮捕林姓幫派分子,他涉嫌恐嚇取財,其中一人不僅被毆打,還被拍不雅照,控訴遭到仙人跳,警方循線追查,陸續逮到四名嫌犯,過程中還發現主嫌的哥哥,不滿前妻有新對象,竟然對其囚禁施暴。

圖/TVBS

 
身穿黑衣戴口罩男子,一打開門看見大批警察站在門口,還想裝傻企圖阻止員警進去搜索,原來他就是涉嫌,設計仙人跳恐嚇取財的主嫌。

員警vs.林姓主嫌:「我就不能讓你進去,你現在是怎樣?我們現在不能進去看?」

被害人吳姓男子去年透過臉書,認識一名女子,卻遭人警告說女方,是幫派大哥的前女友,被害人因此被押到山區,恐嚇要求他交出80萬。

 
圖/TVBS

記者黃靖棻:「男子當時被帶到山區一處宮廟男廁,這裡位置偏僻,嫌犯將人押進廁所施暴拍不雅照片。」

被害人還不只一人,林姓主嫌用相同手法,設計仙人跳,威脅另一名男子,還將人囚禁在基隆一間民宅。

警方循線追查上個月,在汐止一間租屋處,陸續逮到4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林姓主嫌的哥哥,因為不滿前妻有新對象,竟然囚禁前妻施暴。

圖/TVBS

員警vs.林姓主嫌哥哥:「我跟你說啦,就是你弟弟那件事,所以來找你。」

黑幫集團恐嚇取財,惡劣行徑曝光,只是被列為共犯之一女子,還沒落網警方還要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恐嚇#嫌犯#施暴#黑幫集團#仙人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4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