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惡作劇!消防忙支援火警 遭冒訂便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4:54

昨天(10日)晚上瑞芳警分局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出動97人前往搶救,其中汐止消防分隊也派人支援,但就在同仁忙著出勤時,忽然有便當店員工,拎著一袋便當進來,說有人電話下單,由於值班台正忙,趕快先付錢買單,後來一問,才發現疑似被人惡作劇!

圖/TVBS

 
值班台內消防員忙著接電話,前面還有民眾等待,這時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拎著熱騰騰的便當走進來,說有人電話訂購,但根本沒人下單。

當天值班台好忙碌,尤其同時間發生瑞芳警分局火警,同仁出勤,還要打電話再找支援,忽然看到送便當,根本沒時間確認,趕快掏錢買單,直到事後才發現不對勁。

新北市消防第六救災大隊組長廖家慶:「那在勤務當下,我們值班的同仁,就忙著在聯繫一些案件,掌握一些災情的情況,結果就有疑似民眾惡作劇,把這樣子訂購便當,放置在我們的值班台。」

 
圖/TVBS

遭惡作劇的社后消防分隊,同仁事後把訂單po上網,呼籲民眾別再惡搞,浪費資源。事發在10日傍晚五點多,當天業者接到電話,說要訂五個不同的便當,還有一碗羹湯,總共580元,還要請他們幫忙送去指定地址,迅速留下手機號碼後就掛電話,送到消防隊後才知道有問題,但因為缺號碼,也無法確認訂購人。

便當店老闆:「會打電話惡意幫你訂便當,然後你送過去之後,咦人家沒有訂,就曾經我會打電話去跟對方再確認一下,你訂的這個便當跟住址,有曾經有,就是在問的時候,對方就不接電話了。」

圖/TVBS

由於消防分隊常訂便當,體恤消防員辛苦,業者都熱心幫忙外送,誰都沒料到這回居然是惡作劇,冒用消防隊名義訂購,雖然最後隊員自掏腰包買單,沒讓便當店吸收損失,不過也再三呼籲,拜託別再惡搞,浪費資源還可能涉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消防#訂購#便當#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455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