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我朋友去拜訪你」史書華赴警所提告 他竟靠爸道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2:53
牙醫史書華遭網友私訊攻擊,已提告妨害名譽和恐嚇告訴。(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
牙醫史書華遭網友私訊攻擊,已提告妨害名譽和恐嚇告訴。(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

知名牙醫師史書華時常在個人臉書粉專,發表自己對政治、時事的看法,沒想到先前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因立委高嘉瑜砲轟民進黨側翼導致敗選,讓史書華於她臉書貼文留言回覆,雙方起了爭執。高嘉瑜的粉絲竟然還去私訊史書華恐嚇,甚至還有人要他「閉嘴、滾去中國賺人民幣」!史書華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對三名網友提告,而其中一人的父親還在1日特別到診所和史書華道歉,他也表示會撤銷對他的告訴。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加強診所周邊巡邏,其餘兩人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

史書華於臉書粉專發文寫下,「昨天被 高嘉瑜粉絲恐嚇威脅我的人身安全,下午診間突然有個沒有預約的人跑來說要見我,全神戒備的我,手上其實還拿著手術刀,結果是來嗆聲被我循循善誘道歉的,高嘉瑜粉絲大學生的爸爸來診所道歉。特別從台中跑來,帶著禮物拜託我撤掉圖『他沒有把小孩教好很抱歉』」。對此史書華表示,如果要道歉請自己來道歉,不要靠爸!

 

史書華和高嘉瑜於臉書粉專發生爭執。(圖/翻攝自高嘉瑜 臉書)

牙醫師史書華。(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

更多新聞:太銷魂?女住戶叫銷魂麵外送被偷 火大報警揪賊竟是他

因先前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史書華和高嘉瑜在臉書起了爭執,才會引來對方粉絲嗆聲。史書華接連貼出幾個人的私迅截圖,其中這名大學生就是對他說「閉嘴、滾去中國賺人民幣」!另外還有一名許姓男子則是恐嚇他,「我朋友會去拜訪你,會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史書華貼出幾名網友私訓內容,對其中三人提告妨害名譽和恐嚇告訴。(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

其中一名遭告的男大生父親還前往史書華診所道歉。(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

更多新聞: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史書華一一蒐證後,於上個月30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分局報案,對三人提告妨害名譽和恐嚇罪,但因他的診所地點位在海山分局轄區,因此統一移交辦理。目前警方已針對診所周邊加強巡邏,避免有心人滋事,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不過因其中一名男大生父親已經和史書華道歉,他也表示會撤銷對男大生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牙醫#史書華#高嘉瑜#側翼#恐嚇#妨害名譽#提告#網友#男大生#爸爸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068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