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騎這!駕駛疑不滿重機「爭道」 停路邊開打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8:47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重機騎士停等紅燈時,和轎車駕駛發生口角,雙方綠燈起步後還停在路口大打出手,衝突起因疑似是駕駛不滿重機爭道。不過警方表示,現場是三線車道,紅牌重機可以行駛在內側跟中線車道,沒有違規問題。

圖/TVBS

 
銀色轎車靠邊停,等駕駛一下車,騎士直接衝上去理論。

駕駛vs.重機騎士:「怎樣啦?WHO ARE YOU?你超我車!他沒有,那他敲我玻璃幹什麼?你超我車!」

雙方火氣很大,駕駛甚至動手攻擊,女子趕快上前勸架,但還是無法阻止他們。

 
圖/TVBS

駕駛vs.重機騎士:「你是誰啊?你來台灣撒野?你拍啊!你不是很厲害?」

衝突場面就發生在,新北汐止新台五路一段,27日晚上7點多,衝突過程不到5分鐘,路人嚇得報案員警到場時,雙方都已經離開。

目擊民眾:「他們是在外線道逼車然後互相吵架,然後那個重機騎士是外國人,他就撂了一長段的英文,我們這邊(內車道)有禁行機車,但是他是重機啊,為什麼不能騎禁行機車(道)。」

圖/TVBS

衝突起因疑似是,駕駛不滿重機跟他爭道,雙方停等紅燈時,騎士敲車窗理論,等到綠燈亮起兩車往前行駛,但火氣還沒消,竟停在路口開打。

其實這條路是三線車道,警方表示一般機車只能騎在中線,或是外側的機慢車道,如果違規可罰600到1800元,紅牌或黃牌重機,等同一般汽車,可以騎在內車道,這回發生行車糾紛,甚至在馬路邊大打出手,過程都被民眾錄下來。

當事人如果認為權益受損,事後可以提出相關影像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糾紛#衝突#車道#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