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造性侵假象!男遭女網友「仙人跳」 警汽車旅館火速救援


發佈時間:2022/11/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8:29

台南永康傳出仙人跳事件!23歲的年輕男子在交友網站認識未成年的女網友,頭一次見面就借了對方6千元,後來跟對方要債,女網友竟然夥同男友設局「仙人跳」,把他約到汽車旅館後,男友帶來其他4名友人,製造假象,怒控被害人性侵少女,要求20萬元和解金,還好被害人向媽媽求救,媽媽報了警,順利把他救了出來!

圖/TVBS

 
就在汽車旅館門口,被害人走在前方,嫌犯跟在後頭,正準備到附近超商領錢,當場被員警撞見了!

員警vs.被害人:「你哪一間房間的?」

圖/TVBS

被害人雖然不敢大聲呼救,但他頻頻用手指向自己,員警注意到了,上前攔下6名嫌犯,救出被害人,嫌犯還裝糊塗!
 

員警vs.嫌犯:「大哥大哥,什麼事情?不知,不知什麼事情,你們什麼關係?(不認識)你不認識?你不認識跟人家走一起幹嘛?走一起,你當我第一天當警察是嗎?」

23歲姜姓被害人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未成年女網友,頭一次見面,女網友就說要付電話費,向被害人借6千元,被害人催債,沒想到,女網友涉嫌與男友共同設局,約他在汽車旅館見面要還債,兩人見面後,女網友的現任男友及其他4名友人出現,以引誘未成年少女等理由毆打被害人。

圖/TVBS

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強迫被害人遺留稽證製造假象,要求被害人支付20萬元和解金,被害人為了籌錢向家人尋求協助並電話報警。員警立即到現場把被害人救出。」

他們企圖製造少女遭性侵的假象,要求被害人支付20萬元的和解金,還好被害人媽媽報了警,順利救出被害人。6名嫌犯已被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及妨害秘密等罪嫌逮捕送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援#性侵#和解#妨害自由#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4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