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8百警維安護選舉!組「祥和平安機動隊」防激烈分子鬧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9:21
新北市警局為了1125選前之夜嚴陣以待。(圖/TVBS)
新北市警局為了1125選前之夜嚴陣以待。(圖/TVBS)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明(11/25)將是最關鍵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附近作為活動地點,這也讓新北市警局高度警戒!局長黃宗仁日前率領各單位主管前往現場會勘後,確定當天將出動約800名警力在週邊維安,另外考量到隔天選舉外勤警力吃緊,因此祭出「祥和平安專案」,號召內勤同仁加入維安行列,同時也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加入支援。

11/25「選前之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而候選人林佳龍則是選在新府路和區運路口,兩地相距不到300公尺、路程也不到1分鐘,尬場強碰頭。轄區警方擔心支持者眾多,湧入後會造成現場混亂,連帶影響周邊交通,因此早已提前規劃好疏散路線,並分配警力於週邊維安。

 

新北市警局於選前之夜出動約800名警力。(圖/TVBS)

更多新聞:原來我們這麼近!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都在這 警嚴陣以待

新北市警局初步估計,25日當天晚間,除了「選前之夜」活動還有新北歡樂耶誕成,新板特區可能會湧入3到4萬人,屆時會造成附近交通雍塞。因此自24日晚間7點到26日凌晨3點,新府路(中山路至區運路間)採雙向封閉,公車也會配合改道,另外警方也會加強民權路、文化路、縣民大道、中山路、漢生東路等主要幹線取締,避免違停車輛造成交通回堵、雍塞,發生意外。

 
祥和平安機動隊,確保選前之夜和選舉當天維安萬無一失。(圖/TVBS)

更多新聞:熊熊私密片從這流出!兄弟檔社團散佈不雅片還恐嚇分享者

局長黃宗仁在21日已率領各單位主管、分局長官到活動現場會勘,同時安排維安警力,就是要確保當天活動萬無一失。目前粗估「選前之夜」將出動800名警力,其中包含200名內勤資深警官,另外新北市警局也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約240人,共組「祥和平安機動隊」。而26日選舉當天也不可馬虎,外勤員警將於早上5點就在新北市2663處投開票所維安,為了強化夜間治安維護,也規劃保安大隊、交通大隊、少年隊、婦幼隊分區支援,即便轄內有任何糾紛、衝突,新北市警察都能第一時間以強制力壓制化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新北市警局#維安#祥和平安專案#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69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