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縱火終被逮!無業男亂燒機車 落網辯:耳邊有人叫我放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24
嫌犯將汽油裝在鋁箔包內,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圖/TVBS)
嫌犯將汽油裝在鋁箔包內,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附近,這個月1日早上發生機車坐墊起火意外,共造成10輛機車毀損,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其實是遭人為縱火,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就是黃姓男子。但他犯下的縱火案可不只這一件,在被警方逮捕前,他曾在新莊幸福路附近,持裝有汽油的鋁箔包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因此造成12車毀損、3名住戶遭嗆傷預防性送醫。而這回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不過卻說是「有人在我耳邊碎念,叫我放火」!

26歲黃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大多在板橋、新莊區附近一代遊蕩,這個月1日早上,他先是到板橋南門街附近,趁著沒人注意放火燒機車坐墊,共造成10輛機車毀損,當時警方尚未掌握對象,黃姓男子竟又跑到附近民宅,放火燒鞋架。直到當日晚間,員警才循線將人逮捕,殊不知他根本沒在怕,兩週後再度犯案。

 

嫌犯這個月1號才在板橋縱火燒機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熊熊私密片從這流出!兄弟檔社團散佈不雅片還恐嚇分享者

18日凌晨2點多,黃姓男子將自己喝完的鋁箔包裝入汽油,之後帶到新莊幸福路附近,眼看騎樓下沒有人,就潑灑在機車上點火燃燒。由於當時正值民眾睡覺時間,直到火勢越來越大、濃煙向上狂竄才被嗆醒,緊急逃出後3人預防性送醫,火勢撲滅後,清查共12輛機車遭毀損。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在板橋、新莊犯下至少3起縱火案。(圖/TVBS)

員警將人逮捕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你狗撲我狗會受傷!超嗆飼主飆國罵、噴辣椒水 警到已溜

警消事後到場調查,確定為人為縱火,調閱騎樓監視器後鎖定黃姓男子,依據他逃逸路線追蹤,終於在昨(23)日晚間於新莊中安街附近將人逮捕。面對警方詢問,黃姓男子坦承犯案,但他說是「有人在我耳邊碎念,叫我放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訊後仍依公共危險、傷害、毀損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新北板橋#火燒車#縱火#汽油#鋁箔包#嗆傷#送醫#碎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