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基地成摩鐵?軍官被控帶人妻進營區 深夜停留2小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9:52

高雄有1名海軍軍官,被投訴在深夜帶著別人的太太進入營區,待了2小時才離開!這名人夫出面表控訴,由於兒子發現不對勁,在媽媽的車上裝設Airtag,才揭發這件事,自家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一切。他怒斥這名軍官把海軍基地當汽車旅館,還痛批軍區管理太過鬆散。

圖/TVBS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車子前方有1名穿著短褲、拖鞋的海軍軍官,一副正在等人的模樣,人夫指控,太太停下車後,這名軍官就上了車。

投訴民眾:「我老婆開車接海軍少校莊先生,然後進入海軍的營區裡面。你老婆應該是不具有軍職身分對不對?對啊。」

車子開往不遠處的海軍旗津基地,在門口被哨兵攔下詢問,經過短暫的檢查,車子繼續往前開,直到宿舍區的停車場才停下來!當時時間記錄10點38分,車子熄了火,等到再次啟動時,已經是深夜12點多了。

 
圖/TVBS

投訴民眾:「把車停好就是進入莊少校的寢室,在裡面停留了大概2個小時,他們在裡面2個小時做了什麼事情?不免讓人聯想到,他們兩個人有發生過關係,但是我問她她都不承認,她說他們只是在裡面聊天。」

他說,事情是發生在11月初,只是行車記錄器上的日期沒有校正,沒有軍職的太太自由進入營區停留2小時,他控訴這名軍官,簡直把海軍基地當汽車旅館!

投訴民眾:「最受傷的是我兒子啦,因為我兒子是最早知道這件事情,而且在她媽媽的車上放GPS,是比較心疼這個小孩。我會提告他和誘罪,真的是很過分,非常不道德。」

圖/TVBS

人妻疑似與軍官有不正常關係,卻是被高中才剛畢業的兒子發現,而在媽媽車上裝設了Airtag,人夫才發現整起事件,將提告軍官和誘罪。深夜的軍區,居然可以讓一般民眾自由進出,軍紀安全,引發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官#海軍#軍職#質疑#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