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車庫半夜火車燒!屋主調閱監視器 意外發現非自燃

記者 何宜信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12

屏東新園20日凌晨,在一棟民宅車庫內,突然發生火燒車,屋主一家人,過了好幾分鐘,才被火煙嚇醒,急忙報警移車,但起火車輛,已經幾乎全毀,由於該輛車前一晚還開到台南,原本以為是自燃意外,沒想到事後調閱監視器,竟然發現是遭人入侵,還潑油縱火。

圖/TVBS

 
消防車趕到現場,除了看到一輛火燒車,還不時伴隨著爆裂聲,情況相當嚇人,原本以為是一起自燃意外,沒想到事後,卻發現事有蹊蹺。

記者vs.屋主:「現在在割了,現在在割了,跳下來了,喔,爬起來了爬起來了。」

屋主透過監視器要找原因,才發現19日深夜十一點多,圍牆外竟然有人影晃動,不久後翻牆入內,整個人還鑽進車庫。

 
記者vs.屋主:「好大膽呀,出來了出來了,就是那支瓶子,對啦,一直潑一直潑喔,在裡面不知道已經破壞什麼了。」

潑完汽油,男子就順著原路,回到了圍牆外,並且在深夜十二點一過。

圖/TVBS

記者vs.屋主:「喔,起火了起火了,太慢了太慢了。」

不過這時候屋主一家早就睡著,只見火勢濃煙越來越大,過了好幾分鐘,才有人開燈,慌慌張張出來救車。

記者vs.屋主:「這是...爆炸了,有東西噴出來耶,你有看到嗎?」

雖然一旁的三輛車,及時被開走,沒有遭到波及,但起火車輛一度爆炸,過了十幾分鐘後,消防車到場仍搶救困難,包括帆布車庫以及裏頭車輛,都已經陷入火海,等到火勢撲滅後。

這起深夜,發生在屏東新園的縱火案,屋主一家透過畫面,一眼就認出,嫌犯疑似是他們認識的林姓男子,他追求屋主一位親友不成,沒想到就放火燒車。
 

圖/TVBS

屏縣東港警分局偵查隊員陳宗閔:「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於今22日上午前往涉嫌人住家,搜索及拘提到案。」

雖然嫌犯刻意躲藏,不過兩天後,仍在睡夢中,遭到警方拘提,如今一把火,徹底把兩人交情燒斷,更讓自己吃上官司,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火燒車#移車#縱火#入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83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