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損友!男借機車不慎擦撞 警一查車主遭通緝車廂還藏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3:00
員警於男子的機車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圖/TVBS)
員警於男子的機車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茄興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卻在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輛機車車主竟然是毒品通緝犯。員警詢問騎乘的黃姓男子,他說車是和不太熟的朋友借的,最近也找不到對方,但經搜索車廂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黃姓男子看了也嚇了一大跳,趕緊澄清真的不是自己的,也不知道怎麼會有毒品,但仍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訊問,依法移送。

33歲黃姓男子15日下午騎車行經茄興路附近時,不慎和前方機車發生碰撞,兩人雙雙摔落在地受傷,警消也在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員警先是對他們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之後查驗身分和車籍資料,這時竟發現,黃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車主竟然是毒品通緝犯。

 

男子和人發生車禍,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員警查驗機車車牌號碼,發現車主為毒品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內湖737巷注意!民眾控3度遭人跟蹤 他只鎖定「短褲男」

警方詢問黃姓男子是否知情?他表示和車主認識沒多久,是不太熟的朋友,為了上班方便才會和對方借車,已經有兩週沒看到他的人。員警一聽,仍依規定搜索機車車廂,但才一打開,就看到一個裝有白色粉末的透明夾鏈袋,初步以試紙檢驗確實為毒品安非他命。
 

機車車廂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圖/TVBS)

男子表示車是和不太熟的朋友借的,自己也不知道有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伴郎當到被打!疑遭尋仇 2煞持球棒婚宴會館外堵人當街開打

黃姓男子一看到機車內有毒,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連忙和員警喊冤並澄清,「真的不知情,不是我的,真的被他害慘了」!但騎乘機車者確實為黃姓男子,員警仍依規定將他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機車車禍#朋友#借車#毒品通緝犯#車廂#安非他命#喊冤#員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242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