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劃紅線可停?遭台電車撞破洞 警:違停轉角要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29

霧峰林家旁的鋪面道路,一側有劃設紅線,但住宅外沒有,所以不少人會在這停車,日前有女駕駛開車去附近美髮,把車停在門口,卻被台電工程車撞上,事後警方發現,女駕駛違停,雖然他停的位置沒紅線,但剛好靠近路口轉角,也將被依法開罰。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美髮店門口,後頭一輛台電的工程車,突然衝撞黑車車尾,黑車被撞到警報狂響,在美髮店洗頭的女車主,還有店家都趕緊出來查看。

目擊店家:「嚇到啊,很大聲啊,(台電駕駛)說他自己恍神,時速不能超過30,很多車子都開太快了,他那個都是50、60、70、80啊。」

女車主這個月4日,下午到美髮店弄頭髮,停在外頭的車,左後方被撞破一個大洞,車燈零件也四散一地,估價維修要花8萬,而遭撞女車主當時把車,停在靠近路口轉角的位置。

 
圖/TVBS

附近民眾:「煞車,然後再看一下,才可以這樣騎過去,對,就是比較擋住視線,這樣蠻危險的,比較不方便,很容易造成一些事故。」

由於道路不寬,如果路口又有停車輛,很容易發生事故,路過車輛都只能放慢速度。

記者李采穎:「事發地點就在台中霧峰林家宮保地對面,這邊道路設置成像是,行人徒步區的鋪面道路,但是車輛在進來之前也有特別的規範。」

圖/TVBS

這條路經常有大型車輛進入,仔細看在柏油路,跟鋪面道路交界,有設置路牌提醒駕駛,3.5公噸以上車輛禁止進入,但還是有不少大貨車,甚至遊覽車會違規開進去,另外霧峰區公所為了解決兩側停車佔用車道,在林家花園圍牆那一側有劃設紅線,住宅前道路沒劃設,是因為跟部分住戶,沒有達成共識。

霧峰交通分隊長王世建:「黑色自小客由於停於路口10公尺內,我們將依違反道處條例第56條依法舉發。」

雖然沒劃紅線可以停車,但警方測量遭撞的黑車,距離路口的位置,確實違規,也會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事故#駕駛#紅線#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3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