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仙梅才剛下戲!驚傳「高速公路撞車」 畫面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1:54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嫁給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育有2子,重心轉至家庭的她,淡出演藝圈7年,2021年才復出拍戲。怎料,今(3)日拍完戲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最新畫面曝光。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在國道1號發生追撞車禍。(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車禍後暴瘦10公斤! 林志穎揪妻「曬太陽走走」畫面曝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小撞車。(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陳仙梅在臉書透露,在高速公路上不慎撞車,所幸無大礙,但要在車流中下車反而更加害怕,「好害怕被撞啊…」,同時感慨所幸是拍戲後才車禍,不會耽誤到後面的工作。文末,樂觀看待祈求能趕走壞運,「噹噹噹,壞運去!好運來~」。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小撞車。(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更多新聞:浴室玻璃門突爆裂!女星1歲女「血流滿臉」照曝 惹網心疼

貼文曝光後,許多星友跟網友紛紛留言關心,「要很小心呀!祝福一切平安順利」、「壞運氣撞掉了。接下來就是戲約不斷了」、「一切平安人沒事最重要」、「平安就好」、「祝福妳平安健康」、「平安就是福」。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遭後方白色車輛追撞。(圖/警方提供)

對於此車禍事故,警方說明,陳仙梅今日傍晚5時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35公里泰山路段,因前方車流回堵走走停停,遭後方簡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撞擊,警方獲通報後,立即連繫當事人,確認無人受傷且事故車輛均可移動後,引導其移動至泰山分隊報案,避免2次事故。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仙梅#本土劇女星#陳仙梅車禍#車禍#撞車#高速公路#陳仙梅fb#陳仙梅老公印地安#陳仙梅國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96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