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陳仙梅 結果共69筆

  • 番茄汁倒出「片狀異物」 陳仙梅:材質粗像面紙

    藝人陳仙梅,本來要給孩子喝寶特瓶裝的番茄汁,但倒出來後,發現有「片狀異物」,摸起來質感很粗,認為是衛生紙或面紙。她說近期食安問題多,很擔心。當事飲料業者回應,番茄汁產線有濾網,幾乎不可能會出現這麼大的異物,是否因為運輸過程重摔,導致異物進入,還要再釐清。
    14小時前
  • 陳仙梅住15樓被7.2強震嚇哭!眼淚停不了喊「房子都快倒了」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民眾都感受到劇烈搖晃,女星陳仙梅父母家的傢具被震倒,自己則被強震嚇哭:「我真的嚇壞了,覺得房子都快倒了。」
    2024/04/03 10:35
  • 67歲陳美鳳美成這樣!被讚「BLACKPINK算什麼」 她笑笑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的頭髮和黑西裝露出完美底胸亮相,瞬間迷倒眾人,就連一項毒舌的PTT鄉民也認證她的美貌,而女星陳仙梅也留言大讚她「BLACKPINK算什麼」,釣出陳美鳳回應了。
    2023/12/21 10:25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本土劇一姐」陳仙梅驚傳車禍意外!近來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她,昨(28)日搭劇組車出外景,途中遭一輛直行車給高速撞上,猛力衝擊導致整輛車撞到人行道,車頭更是削掉整塊,相當驚險。今(29)日陳仙梅照常進棚拍攝,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讓她趨吉避凶,提到目前心情,她坦言依然感到恐懼不已,甚至一回想起車禍情景,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2023/08/29 17:38
  • 女星陳仙梅車禍「畫面曝光」 劇組車直行遭轉彎車撞上人行道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車禍!昨天(28日)下午搭乘劇組廂型車準備出外景,卻在十字路口被未禮讓直行車的轎車撞上,整輛車被撞到人行道上,而因為陳仙梅就坐撞擊那一側,讓她嚇得直呼完了,怎麼辦!
    2023/08/29 13:41
  • 陳仙梅出車禍!劇組廂型車路口擦撞「衝上人行道」畫面曝

    48歲女星陳仙梅驚傳車禍!昨(28)日下午4時許搭乘劇組的廂型車,前往林口途中行經林口文化三路二段時,1輛左轉小轎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導致陳仙梅搭乘的廂型車被撞後衝上人行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小轎車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29 10:07
  • 陳仙梅驚傳車禍!證實「坐窗邊」遭高速撞擊 車頭削整塊

    48歲「本土劇一姐」女星陳仙梅驚傳車禍!對此,消息證實了,事發車禍當下,陳仙梅剛好坐在被撞的那一面窗邊,猛力撞擊導致整輛車被撞上人行道。
    2023/08/29 08:47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超毛!女星老公搭無人電梯 門一開突響起「客滿」語音 

    近來正值鬼月,八點檔女星陳仙梅分享近日碰到「毛毛的」鬼故事,透露老公印地安日前搭電梯,門打開裡面明明沒人,卻響起語音表示:「電梯客滿」,讓她嚇壞表示「這是整人遊戲吧?」連網友都直呼可怕。
    2023/08/27 11:01
  • 陳仙梅、吳皓昇「離婚不放過對方」 瘋狂互罵媽寶、假聖光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探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外景,剛好拍到群眾演員抗議「壹品集團」的食安問題,吳皓昇直言今天來抗議的是他找來的,因為他要抗議「為什麼我的小孩都不是我的小孩」,要陳仙梅把他的小孩還給他,批她「別再假聖光了」,陳仙梅聽到狠酸「始作俑者都是你媽,加上你就是個媽寶!」2人一來一往狂攻對方,讓主持人險些招架不住。
    2023/08/07 19:28
  • 颱風天爆激烈衝突!楚宣水池內「打趴張家瑋」場面超火爆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組搶在颱風來襲前調整班表。今(3)日ㄧ早,拍攝楚宣、張家瑋在湖邊的爭執戲,兩人大打出手而雙雙落水。張家瑋和楚宣在水中激烈扭打,導致過度換氣、相當不適,還好現場有聘請專業救生教練,維護拍攝的安全。  
    2023/08/03 16:35
  • 王瞳遭推車猛撞流產!陳仙梅衝病房道歉 她怒喊:殺人凶手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和豪門公子黃文星離婚,昨(26)日播出王瞳一如往常去育幼院當義工,沒想到被裝滿熱食的推車朝肚子撞個正著,導致胎中寶寶流產,讓她悲痛欲絕,精彩的劇情也讓收視率再開紅盤,不少觀眾紛紛留言盛讚「王瞳演技真的超好,把失去孩子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都演出來」、「看劉家姊妹哭會跟著流淚」、「求編劇手下留情別再虐惠婷了」。
    2023/07/27 18:29
  • 王瞳遭推車高速撞擊!熱湯灑全身 「倒臥在地」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懷有身孕的王瞳,在育幼院當志工,巧遇一起前來的陳仙梅及張家瑋,正當大家做好餐點要送進教室時,王瞳被裝滿熱食的推車朝肚子撞個正著,導致被熱湯潑灑全身,肚子裡的寶寶也生死未卜,王瞳表示這一場戲非常難拍,尤其推車往下滑的速度,跟她剛好轉頭的時間點要對齊,所以前後試了很多次,短短的一場戲,前後拍了4小時才完成。
    2023/07/25 12:37
  • 張家瑋假冒千金入住豪門 網友太入戲罵爆:下次一定賞妳巴掌

    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拜金蛇蠍女「高晶晶」,聽信男友黃文星建議,到壹品集團冒充千金。昨(20)日播出陳仙梅誤以為找到親生女兒,抱著張家瑋痛哭告白,讓張家瑋飽受觀眾洗版批評,觀眾留言說「下次碰到,我一定會賞你巴掌!」、「坐等高晶晶的報應」,張家瑋表示和前輩陳仙梅演戲很舒服,自己也因為看到陳仙梅斗大的淚水,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7/21 15:06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八點檔女星浴池爆衝突!楚宣「裸身反擊」當場見血 她公開致歉

    藝人陳仙梅、廖家儀、楚宣、李又汝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獻出大尺度劇碼、裸身泡湯,陳仙梅笑說這一場根本就是「妖精打架」,要讓觀眾解氣的,不過聽到只能裹浴巾泡溫泉,四位拍攝前還互相提醒說要帶安全褲跟小可愛,沒想到泡湯過後,浴巾幾乎都快掉下來,陳仙梅說只能轉身假裝打楚宣,趁機拉毛巾跟小可愛。
    2023/04/26 12:57
  • 尹昭德一圓嫁女兒夢!見「王瞳披白紗」感動吐人父心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進入婚禮的高潮戲,飾演男女主角長輩的吳皓昇、陳仙梅、尹昭德跟賴慧如也盛裝出席,吳皓昇表示大家為了婚禮大場面連拍了3天,從晴天拍到雷雨天,氣候、環境等外在變化相當嚴峻,但每個人的臉上充滿興奮迎接挑戰,只是劇情從溫馨變成驚嚇,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陳仙梅一身酒紅色洋裝,她表示看裝扮就知道是親家母的裝扮,有特別找出以前穿的洋裝,沒想到在戶外婚禮效果十足,超級搶眼。
    2023/04/25 11:31
  • 悚!陳仙梅「懸崖邊徒手救人」 民眾搶圍觀驚險場面

    47歲女星陳仙梅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因為聽到先生吳皓昇被綁架,展開即刻救援,除了籌措贖金以外,還獨自到山區交付贖金,希望平安把先生帶回家。這一場重頭戲出動近百名武行技術人員,由於拍攝地點是觀光山區,吸引不少遊客停下腳步觀看。
    2023/04/12 12:56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一人中標全家慘!諾羅傳染力強噴酒精無效 陳仙梅兒喝水都吐

    最近很多家長哀號,家裡的小朋友上吐下瀉虛累累!台中某國小330人上吐下瀉請假,女星陳仙梅的小兒子也因「腸胃型感冒」昏睡兩天沒進食,就連吃下去的藥也吐了出來,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從春節以後就沒停歇,開學後至今更因群聚有擴大趨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1人得、全家遭殃,家長在清潔嘔吐物、排泄物時,一定要戴手套,以免大人也被傳染。
    2023/03/2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