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46
新北市消防月曆已開始預購。(圖/新北市消防局)
新北市消防月曆已開始預購。(圖/新北市消防局)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更多新聞:路中央突迴轉!2機車猛撞釀1死3傷 後座乘客噴飛不治

 

今年新北消防形象月曆遴選內外勤優秀消防人員參與形象代言拍攝,除了有身材健美的消防猛男,更有4位活潑陽光的「消防女力」參與,讓整份月曆增添不少亮點,其中3月代言人羅兆玟及9月代言人黃兆揚曾分別代表台灣參加過國際射箭及輕艇水球賽事,6月份代言人黃志賢則曾得過2020年全國傑出優秀青年代表。

護國神Q參與拍攝。(圖/新北市消防局)

更多新聞:「反悔不賣存摺」遭囚禁痛毆 男跳二樓摔斷腿忍痛逃生

 
新北市消防局說明,2023年月曆獨家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自10月26日開始預購,售價皆為「119」元,消費者可透過「全家」app中的「隨買預約取」功能購入,而銷售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剩餘所得將捐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發表會當天舉行公益認購活動,所得全數將贈與本市公益用途。

新北市消防形象月曆。(圖/新北市消防局)

拍攝地點結合新北市景點。(圖/新北市消防局)

更多新聞:都易燃物!內湖汽修廠+家居中心失火 濃煙瀰漫幸未釀傷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同仁一直在第一線為守護市民健康努力奮戰,全心投入各項防疫勤務及救災救護,本屆消防月曆結合新北市美景及陽光正面的能量,希望可以藉此讓市民感受到城市美麗又安全,同事也邀請市民共同來攜手做公益,也展現出守護市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消防局#形象月曆#猛男#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