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騎車打滑!外送員摔平交道 警急救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8:12

雨天上路真的要小心!花蓮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行經平交道,煞車時打滑,連人帶車摔倒在鐵軌上,當時,後方正好是巡邏員警,擔心火車會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攙扶騎士,把機車牽到路邊停放。

圖/TVBS

 
下雨天一輛機車行經,平交道突然打滑摔車,當時巡邏員警,正好路過趕緊下車幫忙。

員警vs.女騎士:「你有沒有怎麼樣,沒有沒有怎麼樣,我幫你牽到路邊去好不好。」

就怕有火車來,員警幫忙把機車移到路邊,女騎士自己爬起來,看起來驚魂未定。

 
女騎士:「謝謝你們耶。」

圖/TVBS

原來摔倒的女騎士,是一名外送員,22日晚上7點多,送餐經過中華路,煞車時壓到鐵軌打滑,幸好人沒有大礙。

同樣在下雨天,發生意外的還有這件。

休旅車翻覆躺在路邊,員警留在現場指揮交通,仔細看車殼幾乎全毀,引擎零件通通外露,就連旁邊的路樹也被撞倒。

車禍發生在宜蘭蘇澳,蘇濱路一段29日晚上快要12點,一名20幾歲的陳姓男子,載一名女性友人,往羅東方向行駛途中,失控自撞分隔島,還連撞4棵路樹。

圖/TVBS

蘇澳分局警備隊隊長陳裔欣:「救護車將陳姓男子及車上一名乘客,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救治,幸好兩人都只受到輕傷。」

 
警方調查駕駛疑似精神不濟,造成這起意外,休旅車幾乎全毀,2個人都沒事,但被撞倒的路樹,恐怕得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意外#車禍#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1564

0.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