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人不要車!靠APP親逮偷車賊 換電站堵人直接撞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29

高雄鳳山有一對夫妻,電動機車放自家樓下,卻忘記帶走感應卡,被偷車賊盯上,丈夫發現後報案,也在網路上po文協尋,直接嗆明「看到車可以直接撞」,強調會負責車損及法律責任,一小時後,丈夫透過換電池紀錄,親自上門,堵到偷車賊。

圖/TVBS

 
騎士vs.男子:「車子是你的嗎。」

白衣男子在停車場出口滑手機,一抬頭就被騎士抓住,因為他騎的這輛電動機車,是偷來的,車主就是拍攝者本人。

機車車主王先生:「他還有跑一段路,我還追了他一段路,大概200300公尺,那時候剛好遇到一個好心人,他騎摩托車載我,他說來來我載你我載你,因為那時候很多人停紅燈,我就大喊說他偷騎我的車被我抓到。」

 
就是要活逮偷車賊,王先生直接犧牲寶貝愛車,連人帶車把人撞倒在地,也導致機車右側整片刮傷,嚴重毀容,還好沒多久警察到場。

圖/TVBS

警察vs.男子:「啊你騎他的要做什麼,為什麼要去偷他的怎麼偷的,他的鑰匙沒有拔起來,他鑰匙沒有拔放在哪裡,小袋子,哪裡來比看看。」

知道逃不掉了,男子大方坦承偷車,調閱監視器發現,25日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發現一輛電動機車的感應卡放在車上,立刻騎走,沒多久,王姓車主11點在臉書發文,請朋友留意,還說「看到車可以直接撞、人可以直接貓,車子維修部分會自行吸收」,短短1小時,靠著APP上的提示抓到人。

機車車主王先生:「我就想說,反正我車子就不要了啦,反正我就是要抓到他的人,所以我就想要看他在哪裡,騎到哪這樣子,他剛好在國泰路的超市換電池,距離我剛好很近,我就趕快過來。」

圖/TVBS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長葉清泉:「該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沒有機車使用,才會來竊取該部機車來做為代步使用。」

像這樣在換電站換新的電池後,在車主的手機上都會有紀錄,地址和時間都清清楚楚,偷車賊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行蹤早就被掌握,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停車場#行蹤#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