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讓卻受罰? 行人、機車先過駕駛被檢舉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20:21

禮讓路人卻收到罰單!新北市土城有駕駛反應,路口看到行人和機車要過,於是煞車禮讓,但指控被後方騎士檢舉,在路口違停,讓他生氣的是,交通裁決處認為,行人已經離開,車沒馬上走,申訴也被駁回,現在將提行政訴訟,替自己討公道。

圖/TVBS

 
才剛準備右轉,就忽然停了下來。

新北裁決處人員vs.駕駛 連先生:「對因為有行人嘛,有車要過嘛。」

原來黑色轎車不只旁邊有行人,對向也有機車,進退兩難只好停下,但...。

 
新北裁決處人員vs.駕駛 連先生:「已經沒人了啊,車子已經過啦,他就超過了我要讓他先過啊。」

事發後一個月轎車車主收到罰單,原因是在交叉路口臨時停車,讓連先生相當錯愕。

圖/TVBS

遭檢舉駕駛連先生:「我一過來以後看到有行人要過,所以我就煞車,煞車之後行人過了,然後對向又有機車經過,申訴單位的那個影片的承辦,他就一直停格畫面,就說你看人過了你車還停在這。」

原來當時連先生開車外出,因為在路口禮讓對向機車,以及一旁的行人,指控後方騎士超車後檢舉,駕駛不滿禮讓還被開罰,向新北市交通裁決處反映。

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副處長 陳建成:「從影像資料很清楚,摩托車已經完成轉向已經走了,他還停在那裡,所以對向轉向的摩托車,其實對他沒有影響。」

圖/TVBS

因為沒馬上開走,裁決處仍會開罰,事發地點在新北市土城明峰街,重回現場車流量很大,都需要暫停禮讓,駕駛讓行人先過卻被檢舉,當事人吞不下這口氣,將走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行人#機車#駕駛#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