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嫌入監!薛貞國遺孀:盼他們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28
薛貞國遺孀捧著遺照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薛貞國遺孀捧著遺照出庭。(圖/TVBS資料畫面)

8年前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SPARK」發生殺警案件,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被判刑8年,這個月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而今(18)日上午2人也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入獄服刑。但對此,遭殺害的刑警薛貞國太太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絲毫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希望曾、劉2人入獄後可以感受到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更多新聞:曾威豪、劉芯彤夫妻「夜店殺警案判8年」 今憔悴入獄

 

周武榮律師發出代聲明稿,表示殺警案發生至今已經八年了,但是薛貞國太太對於殺警案主嫌入監執行,「完全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他們都一直是無罪抗辯,不覺得自己有犯錯,薛太太對此無法諒解」。對於一個執行職務的警察,因他們的暴力行為而殉職,雖然主嫌及參與者,都受到司法制裁,但薛太太及其子女,怎樣都無法再見到薛貞國,這種傷害是無法永遠彌補的。

律師代家屬發出聲明稿。(圖/TVBS)
薛貞國遺孀至今仍無法諒解兇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未注意車前!遊覽車釀新北環快六車連撞 2駕駛遭夾擊送醫

 
殺警案發生時,薛貞國留下一對孩子,當時年僅8歲、2歲,偵審期間遺孀曾多次捧著丈夫的遺照出庭,而對於被告交保,更難以接受,開記者會時數度淚崩。如今案件落幕,但律師表示薛貞國的殉職,除了對薛太太傷害很大外,對其兩名小孩的影響最深,至此小孩仍無法承受失去父親的陰影。而殺警主嫌曾威豪夫婦也育有兩名子女,希望他們2人在入監後,能夠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他們出獄後還能見到子女,希望他們能體會薛貞國子女,永遠無法再見到父親的哀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薛貞國#遺孀#遺照#入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17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