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停紅線轉角! 計程車遇砸車男 擋風玻璃遭擊破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0:28

半夜「違停」遇到砸車男,擋風玻璃被打爆!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日前把車停在紅線轉角,附近居民說,這裡車位不好找,晚上確實有人會違停一下,但到了早上,幾乎都會開走,沒想到這回有路人經過,不滿小黃「擋路」,竟然搞破壞。

圖/TVBS

 
穿黃色雨衣,騎單車經過巷弄,男子突然停下來,站在一輛計程車旁看了又看,就在這一刻掏出一支榔頭,往擋風玻璃狂敲猛砸,雖然發出劇烈聲響,不過凌晨兩點半,附近居民還在睡,黃衣男犯案後,撿起榔頭逃離現場。

圖/TVBS

擋風玻璃被砸爆,沿著中心往外裂成蜘蛛網狀,小黃車主清晨發現,車子被搞成這樣,氣得調閱監視影像向警方報案提告毀損,警方以車追人事後逮到這名雨衣騎士,34歲許姓男子供稱,他就是不滿計程車,停在這個位置擋到路,才砸下去。

記者李潔:「計程車停放的位置,就在這個轉角,可以看到地面上,畫了一整條紅線,沒想到這樣違停,引發騎士不滿當街砸車。」
 

許姓男子日前才因為傷害罪入監服刑,這回砸了別人的車又沒與對方達成和解,被法院判刑拘役30天。回到現場,新北市永和這處住宅巷弄,汽機車停滿滿,到了晚上恐怕更是一位難求。

圖/TVBS

附近居民:「晚上有時候會有臨停,然後早上就會把它開走了,有時候人家兩邊車子,這小巷子有時候會擋到,一檢舉警察就會來開單,不然就拖吊,你頂多把它檢舉,叫警察來開單子,或是叫拖吊車來拖走,砸車太過分了真的。」

深夜停在紅線轉角,以為不會影響其他人,沒想到遇到砸車男,擋風玻璃的維修費,恐怕是違停罰單的好幾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違停#計程車#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