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買我敢抓!全台警力齊抓賄 已查獲11案46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5:10
刑事局副局長邱紹洲到苗栗縣刑大研商具體查賄作法。(圖/TVBS)
刑事局副局長邱紹洲到苗栗縣刑大研商具體查賄作法。(圖/TVBS)

為強化年底九合一大選查察作為,警政署日前已通令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警察局,在年底選戰開打前,將每週召開「選舉查賄制暴檢討會議」,就查賄制暴工作檢視執行情形,滾動修正選舉查察策略,藉此宣示警方查賄決心。
 
警政署指出,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白熱化,不同層級的候選人間結盟買票行為的傳聞不斷,為落實主官幹部勤走動,且鼓勵第一線同仁並掌握情資,警政署長黃明昭日前帶領刑事局局長李西河,特別南下至苗栗縣警察局舉行高層查賄督導座談。

 

刑事局副局長邱紹洲到苗栗縣刑大研商具體查賄作法。(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車、貨車路口擦撞!豬隊友到場卻揮拳毆人 下場慘了
 
此外,警政署另外指派6名警政委員持續到各警察局加強督導查賄行為,本月7日在再特別指派刑事局副局長邱紹洲與刑事局專責支援查緝單位人員,共赴苗栗縣刑大深入研商具體查賄作法之外,還專程拜會苗栗地檢署取得共同查察賄選、防制暴力的共識。

 
更多新聞:卡拉OK獨飲不滿隔壁桌「太歡樂」 男開砂石車衝撞店家
 
警政署表示,統計至10月5日止,全國各警察機關移送各類賄選案件總計11件46人,其中現金買票1件2人、禮品賄選8件42人、其他賄選2件2人。警政署指出,截至11月26日投開票日止,將鎖定涉嫌賄選的縣市長候選人,並由刑事局專責單位持續嚴密情蒐,加強查賄。

更多新聞:不滿被按喇叭還超車 男揪友亂棒狠砸、噴漆毀車 

警政署強調,各級候選人切勿友買票賄選的僥倖想法,在選舉最後階段,各警察、檢查機關將密切配合,全力查緝各類賄選,掃蕩不法金流以及賭盤案件,絕不容許黑道幫派以暴力不法手段或隱身特地政黨、團體介入選舉,同時也呼籲民眾勇於檢舉賄選,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全民一起淨化選風,營造公平選舉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選舉#賄選#買票#警政署#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