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車、貨車路口擦撞!豬隊友到場卻揮拳毆人 下場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2:51
賓士車、小貨車路口擦撞,進而引發行車糾紛。(圖/TVBS)
賓士車、小貨車路口擦撞,進而引發行車糾紛。(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行車糾紛!53歲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送貨途中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和平路口時,在左轉後右側車身不慎與1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理論,豈料22歲范男竟找來2名友人助陣,3人就在大街上叫囂,其中范男的徐姓友人更揮拳痛毆對方,轄區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立即將滋事的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今(9)日凌晨2時許,范男駕駛賓士車要到三重找朋友,沿著蘆洲區中山一路行駛,行經和平路口綠燈直行時,與1輛疑似闖紅燈左轉的小貨車發生擦撞,導致賓士車輛板金留下長長的擦撞痕跡,范男趕緊打電話找來19歲林姓、19歲徐姓友人到場助陣。

 

雙方當街爆發口角糾紛,警方快打部隊控制場面。(圖/TVBS)

更多新聞:卡拉OK獨飲不滿隔壁桌「太歡樂」 男開砂石車衝撞店家 

雙方在大街上理論,卻越吵越激動,其中徐姓男子更情緒失控,不斷地揮拳痛毆吳姓貨車司機,雙方的吵雜聲響驚動睡夢中的住戶,嚇得紛紛報警處理,也有目擊民眾將過程全拍下PO網,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優勢警力,3分鐘趕抵後控制現場,但徐、林2人仍舊情緒激動地嗆聲,為不讓場面失控,警方強勢將兩造雙方全數帶回偵辦。

 
小貨車疑似闖紅燈左轉,在路口不慎與賓士車擦撞。(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被按喇叭還超車 男揪友亂棒狠砸、噴漆毀車
 
蘆洲分局表示,初步調查吳、范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貨車轉彎不慎引發行車糾紛,詳細肇事責任與原因仍待調查,警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罪嫌將范男一方等3人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搭公車掉5萬元現金!北市女急攔警 拍打車窗求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車#貨車#擦撞#豬隊友#揮拳#傷害罪#妨害秩序#蘆洲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7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