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央撿拾掉落物!男慘遭小轎車追撞 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09:25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3)日凌晨,56歲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集英街口,黎男下車走到對向車道撿拾掉落物時,慘遭後方來車高速撞飛,導致黎男頭部重創,當場慘死,警方事後調查,43歲陳姓駕駛並未酒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
 
據了解,今日凌晨2時許,黎男騎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往蘆洲方向,行經集英街口時,發現對向車道地上有茄子散落一地,他將機車停在中央分隔島後,跑到車道上、蹲在地上撿拾,豈料,不到1分鐘後,即遭後方疾駛而來的小轎車高速撞飛,黎男當場倒地不起。

 

黎男在車道上撿拾散落物,下一秒就遭來車撞飛慘死。(圖/TVBS)

更多新聞:西濱快速道路驚傳4車追撞 貨車成「夾心餅」駕駛幸運僅骨折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但黎男因落地時頭部嚴重受創,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肇事的陳男則未受傷。三重分局表示,現場檢測陳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透過監視器研判應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至於詳細肇事責任、事發過程以及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更多新聞:看影集自學!毒界「教授」被迫製毒還債 警搗幕後販毒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掉落物#撿拾#追撞#死亡車禍#集賢路#三重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127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