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舟車勞頓5小時 團團、圓圓抵新窩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焦漢文 黃漢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5小時的旅程,團團、圓圓晚間終於住進木柵動物園,園方為了讓牠們一解思鄉情愁,在第一頓晚餐中準備了零嘴窩窩頭,同時在台灣的竹子中,夾雜一半的四川竹子,團團也在20分鐘後,就咬下第一口竹子,園方表示,團團、圓圓目前還是得住在隔離攔舍等待檢疫,最快下個月23日就能公開露臉。

7點40分,籠子門一開,團團馬上衝出來,似乎憋了太久,馬上跑到牆角,先上上廁所,終於舒服啦,解決了排泄問題,團團這才開始睜大眼睛,好奇地看看新家,東嗅嗅西聞聞,走過來再爬過去,沒有一刻停下來,團團對於新環境,顯得相當怕生,直到這一刻。

7點45分,工作人員把圓圓的籠子打開,終於見到好朋友,團團馬上衝到圓圓身邊,而圓圓也一樣鑽啊鑽,爬到檜木上看看四周探索一番,舟車勞頓真是渴,看到水,兩隻「卡哇乙」的大傢伙馬上喝了幾口,而工作人員也放了竹子在籠子旁,團團毫不猶豫,拿起竹子,大腳一揮,坐好,開始一口一口大吃起來,先啃一下,再撕一條,團團似乎餓壞了。

兩隻可愛的大貓熊,雖然一開始搖頭晃腦,走來走去很怕生,但看到美食當前,二話不說,先大快朵頤一番,似乎很快就適應了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9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