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綠燈耶! 女騎士硬闖斑馬線 路人險遭撞「一掌推倒」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4:04

行人走在斑馬線,騎士硬闖被一掌推倒!30日下午,民眾在淡水捷運站過馬路,卻突然有騎士不禮讓,想要衝過去,當下一名男子受到驚嚇,本能反應推開機車,結果騎士瞬間倒地,最後還得路人幫忙攙扶,才能站起,警方說,雖然雙方沒有報案,但騎士明顯違規,最高可罰三千六百元!

圖/TVBS

 
穿襯衫男子,馬路過到一半,右側女騎士不顧斑馬線上,路人來來往往,看見縫隙加速想要穿過去,男子嚇了一跳伸手一推,女騎士直接倒地,還沒等到對方站起來,指著號誌燈,疑似在和對方理論,說現在明明就是行人過馬路的時間,為何不禮讓,接著直接走掉,留下錯愕女騎士,機車一時扶不起來,最後是兩名路人合力幫忙,才終於離開。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30日下午四點多,女騎士疑似搶快,想穿過路口,沒想到會被路人出掌推倒。

圖/TVBS

記者郭穎:「事發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前的路口,這裡人車都很多,女騎士疑似是想貪快往前騎,幸好沒有直接撞上路人。」
 

只是行人這一推,有沒有傷害的疑慮,刑法規定避免自己或他人生命,身體等受到緊急危難,出於不得已之行為可以不罰,行為過當也可以減輕或免除刑責,不過也有法界人士認為,這樣的行為還是可能涉及過失傷害,但轄區警方沒有接獲報案。

圖/TVBS

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邵:「有關影片中行人依號誌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但有機車騎士未禮讓行人穿越,該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道交條例規定,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無論汽車還是機車,都必須禮讓,否則最高可以開罰3600,這回女騎士沒禮讓,遭路人出掌推倒,下次經過路口,還是慢慢來比較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斑馬線#騎士#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