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山出現V怪客! 持棍棒3打1砸車 還被打跑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3:46

台中市梨山山區,發生面具怪客砸車打車打人事件!三名男子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攻擊一輛小貨車跟駕駛,事後再開著車,繞了上百公里到東勢區躲藏,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跟被害人起過口角,才會找來2名共犯,跑了上百公里遠到梨山砸車打人。

圖/TVBS

 
上午八點半2名男子手持棍棒,小跑步衝向路邊藍色小貨車二話不說就朝車窗,擋風玻璃一陣猛砸車上駕駛發現不對,立刻開車門反擊一陣拉扯後將人推倒在地還順勢搶走了他手中的棍棒,而在同一時間還有一名同夥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衝向路邊監視器,拿球棒向上丟試圖打歪監視器鏡頭。

圖/TVBS

3名男子戴面具砸車砸到差點被車主反擊,衝突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和平區,被害人表示當時開車去幫工人買早餐,剛停好車就看到對方衝上來攻擊,對方除了用球棒還噴辣椒水,作案後立刻開著白色轎車逃離。

圖/TVBS

 
和平分局偵查隊長許銀湶:「自梨山沿南投武嶺追緝百公里以後,到台中市區立即鎖定相關的涉案人車。」

警方循線逮捕三名作案嫌犯初步調查,原來被害人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與附近居民發生過口角,對方曾放話要讓他好看找來兩名共犯上山砸車打人,事後又從武嶺到南投再到東勢躲藏,警方迅速鎖定行蹤12個小時內逮捕戴著V怪客面具,3打1還差點打輸的三名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打人#V怪客#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