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農曆七月高雄「無人機車」逆向衝來 撞紅車才倒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7:56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許多民眾敬鬼神而遠之,不過高雄日前在大白天時,馬路上卻出現一台「沒有騎士」的靈異機車,高速筆直向前騎,接著撞上一台「大紅色」轎車,讓附近路人嚇壞;直到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騎士摔倒後人車分離,疑似機車油門卡住才造成靈異畫面,真相大白。

高雄路上出現「靈異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高中生結伴旗津玩水 驚傳16歲少年遭大浪捲走失蹤

高雄市左營區日前在自由二路及裕誠路一帶,原本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突然出現一台機車,一路直直向前行駛,但車上卻沒有任何人操控,畫面相當驚悚,豈料機車騎沒一下後就突然失控,右轉撞上對向的紅色轎車,而紅車為了閃避機車,方向盤緊急一轉結果再擦撞旁邊廂型車。

沒人操控的機車向前騎後撞上對向車輛。(圖/TVBS)

事故發生後,紅色轎車女車主疑惑機車從哪裡來,這才發現原來騎士在路口前的快車道與車輛擦撞滑倒,導致人車分離,騎士當下趕緊爬起要追車,但機車一路暴衝釀成二度擦撞,讓紅色轎車的女駕駛飽受驚嚇,粗估損失約30萬左右。
 

更多新聞: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對此左營分局調查指出,45歲曾姓機車騎士在自由二路的快車道,與59歲賴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曾男當場從車上摔落,所幸僅有手腳擦挫傷,而車禍當時曾姓騎士的機車仍持續向前滑衝,撞上對向車道由37歲徐女駕駛的紅色自小客車才停下來,而徐女因偏向車道再撞上由35歲劉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相關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被撞的紅車損失慘重。(圖/TVBS)

而《TVBS新聞網》詢問車行業者,有關機車擦撞人車分離後,為何還會直直向前騎?對此業者解釋,通常這現象大多為油門問題導致,因為機車平常未保養,導致油門線和油門座生鏽,遇到擦撞後即因靈活度不好,造成油門線卡住,就會出現這番情形,不過通常前進一小段路或是撞到東西後就會停下,建議民眾平時多保養,才能避免危險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機車#農曆七月#騎士#車禍#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1308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