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8:19
當嫌犯被撲倒在地後,有人高喊「來來來來,攝影攝影攝影」。(圖/TVBS)
當嫌犯被撲倒在地後,有人高喊「來來來來,攝影攝影攝影」。(圖/TVBS)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石明謹怒批噁心。(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林信吾殺害員警逃亡17小時後終於在新竹市落網,而當時是由黃明昭親自率隊抓人,不過從前交警、球評石明謹在臉書曝光的一段畫面中可看到,當時黃明昭沒穿防彈衣,當員警一擁而上把嫌犯撲倒在地後,有人高喊「來來來來,攝影攝影攝影」、「給署長過」、「要拍到署長」,而黃明昭也穿越重重警力,趕緊站到鏡頭前。

黃明昭親自到現場抓人。(圖/TVBS)

對此,石明謹忍不住痛批這行為「噁心」,就連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狠酸黃明昭「作秀作過頭」,直言不僅將悲劇當剪綵,還把個人名譽置於社會治安之前。另外,她也質疑警政通報系統根本是擺設用,很多員警能獲得資訊都是藉由媒體,目前已將此情形發函給內政部警政署,希望他們能給出一個合理的交代。

王婉諭也狠酸黃明昭「作秀作過頭」。(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另外,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日前在記者會上狂誇黃明昭,不斷說出幸好有署長英明的指揮,才能成功將兇嫌緝捕到案等字語,瞬間惹火眾人,紛紛在臉書「靠北警察」猛酸,「如果沒有署長,我們該何去何從」、「看到這段影片真覺得可悲,拍馬屁文化始終存在」、「署長何時去柬埔寨坐鎮啊」、「真正的秀場天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案#曹瑞傑#凃明誠#林信吾#黃明昭#警政署長#王婉諭#石明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8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