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黃明昭 結果共130筆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撞警男子挾怨報復? 幻聽、幻覺、有攻擊行為2月曾赴精神科就醫

    追蹤這名嫌犯背景,34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八堵分駐所撞死警員,接著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身亡。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嫌犯就診後,還在等三個月的觀察期,另外10幾年前,雖然有兩次違規告發紀錄,但初步排除與八堵所沒有關聯,動機還要釐清。
    2024/03/01 13:24
  • 加速撞死警報復?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上月才看診」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29)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究竟簡男動機為何?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他過去有吸毒紀錄,疑產生幻聽、幻覺。
    2024/03/01 08:11
  • 警政署長除夕南下雲林斗六 慰問基層警辛勞頒發工作獎勵金

    為勉勵春節期間執勤員警的辛勞,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於今(9)日除夕上午親臨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莿桐分駐所及饒平派出所,頒贈春節工作獎勵金,為持續堅守崗位的基層同仁加油打氣。
    2024/02/09 16:01
  • 春節國道警全力維護交通安全 南北向交通量「高峰時段」曝

    為激勵警察工作士氣及關心春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昨(8)早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為警政工作共同努力之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並指示務必確保國道交通安全及順暢。
    2024/02/09 07:51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到警政署報佳音! 藝人白嘉莉宣導反詐騙

    適逢耶誕節,基督教標竿教會和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辛苦執勤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署長黃明昭表示,為了守護民眾財產,要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
    2023/12/25 23:48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T1新賽季開打! 聯盟聲明「永不錄用羅振峰」

    新北市新莊體育場,28日下午舉行T1聯盟中信特攻首場主場賽事,警政署長黃明昭受邀到場,除了宣導防詐理念之外,由於近日傳出籃球員涉賭、打假球事件,黃明昭也重申將會與各球團合作,對於放水打假球、賭博加強監控。另外,就在首戰的同一天,T1聯盟也發出聲明,對涉入簽賭案的前台啤雲豹球員羅振峰,祭出停權且永不錄用處分,也對雲豹球團裁罰35萬元。
    2023/10/28 23:38
  • 防詐特工報到!警政署長穿「165號」球衣 攜手籃球員反詐

    新北市新莊體育場今(28)日下午舉行T1聯盟中信特攻首場主場賽事,警政署長黃明昭身穿象徵反詐騙的「165」號球衣到場開球,除了宣導防詐理念之外,由於近日來傳出籃球員涉賭、打假球事件,黃明昭也重申將會與各球團合作,對於放水打假球、賭博情事加強監控,防堵違法事件再發生。
    2023/10/28 17:57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警消運動會擋國旗挨轟!警政署急PO照片 仍遭網友酸爆

    2023年第20屆世界警消運動大賽,前(28)日開始於加拿大溫尼伯舉行,不過卻有消防人員爆料,自費參加比賽到了現場拿出台灣國旗展示時,卻被自稱警政署的人員阻擋。事後內政部發出新聞稿表示,內政部長林右昌昨日已越洋指示代表團,「不用有所顧慮,把國旗拿出來!」,而今日上午警政署也趕緊PO出選手及代表團成員舉著國旗的照片,但民眾似乎多數都難以接受留言狠酸。
    2023/07/30 12:24
  • 探視殉職警遺屬 警政署承諾推動「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

    6月15號是警察節,20年來一共有28名警察殉職,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在警察節前,到台南探視曹瑞傑等2名員警遺屬,並強調將力推「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2.0」,強化員警安全。
    2023/06/17 11:23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警政署長黃明昭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要求掃蕩黑幫、打擊詐騙

    5月22日警政署長黃明昭來到花蓮縣警察局召開「社區警政再出發、精進警風紀作為、清源專案2.0、掃黑及打詐座談會」會議。並頒發破獲重大刑案慰勉金,肯定同仁執行各項勤務之辛勞。
    2023/05/22 16:59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新北連轟67槍! 警署證實:弘仁會戰華山幫

    已經連續發生三起槍擊事件,共開了67槍,警政署長黃明昭證實,這幾起事件,是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的紛爭,互相開槍尋仇,目前已經逮獲6人,但幕後的藏鏡人卻仍逍遙法外。而陸續有新的開槍影像流出,疑似是黑幫故意外流,挑釁公權力,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7:49
  • 瓦解北台最大詐騙豬仔團 新北警逮首腦「藍道」獲頒加菜金

    新北市警方近期逮獲「台版柬埔寨」案的首腦「藍道」,一舉瓦解北台灣最大控房、洗錢集團。此外,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也貫徹「棒打出頭鳥」策略,強勢掃蕩黑幫。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在警政署長黃明昭陪同下,親赴新北市刑大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2023/04/18 13:52
  • 吳子嘉點名2警政署長「涉足八八會館」 他們怒了都要告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由名嘴黃暐瀚主持的《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在節目中爆料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及前任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經涉足「八八會館」,對此,黃明昭嚴正駁斥,表示如果有將辭去警政署長一職,而陳家欽則已委託律師,依法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23/03/23 12:57
  • 幫派大陣仗辦春酒後 警政署專案掃黑10天查獲109人

    幫派日前大陣仗舉辦春酒引議,警政署執行第1階段專案,查獲竹聯幫等共109人,其中明仁會18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專案查獲包含參加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有3人被羈押。
    2023/03/1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