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按喇叭!逆向騎士暴怒亮鐵棍:給我道歉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0:11

基隆一名騎士日前經過一處路口,準備右轉,結果卻有一名騎士,逆向衝出來,雙方差點撞上,趕緊按一聲喇叭示警,結果對方卻突然暴怒,不只在馬路上大聲咆哮,甚至還拿出鐵棍恐嚇,當事騎士立刻報警,全案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毀損、公然侮辱,起訴逆向騎士。

圖/翻攝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騎士行經路口準備右轉,突然間一輛機車逆向衝了出來,雙方差點撞上,嚇得他趕緊按喇叭示警。

當事人vs.逆向騎士:「會不會騎車啊。」

逆向騎士直接下車,用身體擋住他去路。

 
當事人vs.逆向騎士:「給林北下車,你不要碰我,下車啦,你是兇什麼啦,你逆向很危險耶。」

逆向騎士明明有錯在先,卻一副惡狠狠模樣,不只在大馬路上大聲咆哮。

日前在基隆信一路義六路口,爆發行車糾紛,當事騎士右轉,險些跟逆向的楊姓男子發生碰撞,結果對方聽到喇叭聲暴走,甚至氣到脫下安全帽口罩。

當事人vs.逆向騎士:「沒遇過壞人是不是啊,有必要嗶我,有必要口氣那麼差嗎,叫警察來也一樣啦,叫啊,你叫啊、你叫啊。」

圖/TVBS

當事騎士正準備報警,只見對方從車廂拿出一支鐵棍揮舞,還敲打機車。

當事人vs.逆向騎士:「給我道歉喔,不要給我嘴硬喔,要不要道歉。」

這舉動嚇壞經過的用路人,趁楊姓男子打電話時,騎士趕緊報警。
 

信義派出所所長林奕君:「立即於當天通知楊姓男子到案說明,偵訊後全案依妨害自由毀損,公然侮辱等罪名函送地檢署偵辦,另對楊姓男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之行為,也逕行舉發在案。」

目前全案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毀損公然侮辱,起訴楊姓男子。

圖/TVBS

只是按了一聲喇叭提醒,逆向騎士卻突然暴怒,不只髒話連連還亮出了鐵棒攻擊,因一時衝動,這下得付出慘痛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騎士#逆向#機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3425

0.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