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7:45
車輛受困,駕駛乘客爬上車頂。(圖/TVBS)
車輛受困,駕駛乘客爬上車頂。(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乘客爬上車頂。(圖/TVBS)

 
今(25)日下午新店地區因雷雨造成部分區域停電,台電緊急搶修,不到1個小時就全數復電。不過降雨情況直到下午5點仍未趨緩,其中新店莒光路時雨量已達98mm,部分低窪地區也因此出現積水情況。

涵洞積水嚴重。(圖/TVBS)

新北新店今(25)日下午一度停電又降下大雷雨導致積水。(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大雨狂炸中和還不停!南勢角積水腳踝高 騎樓成河

 
其中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因積水導致車輛拋錨受困,水淹過引擎蓋,駕駛和乘客擔心待在車內發生危險,緊急下車求救,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蹲在那等待水退。直到下午5點多,涵洞積水消退不少後,警消協助引導讓車輛駛離,同時也持續在附近指揮交通,避免人車經過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涵洞#大雨#停電#打雷#積水#車輛拋錨#駕駛乘客#爬上車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9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