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封路:是打火機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8:55

今天(23)早上九點多,花蓮富安路一處民宅前,有一個不明的包包突然爆炸,民眾嚇一大跳,覺得裡面可能有爆裂物,趕快報警。警方也不敢大意,甚至請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結果發現不是什麼爆裂物,是一個小小的打火機,疑似太熱了才會爆炸。

圖/TVBS

 
走到門口看到,怎麼有個包包放在地方,打開門先用腳踢了一下,但下一秒。

目擊民眾:「剛才它爆炸欸,手機。」

砰了好大一聲,拿在手上的手機還噴飛出去。

 
圖/TVBS

目擊民眾:「砰一聲手機就噴掉,後來我就想說會不會是手機曬太陽曬到爆炸,可是手機又正常的。」

手機沒問題,那麼爆炸的應該就是那個包包了,但是怎麼會突然爆炸,越想越覺得可能不單純,趕快打電話報警。

23日早上八點多花蓮市富安路一處民宅,屋內的女子突然看到門前有一個陌生的包包,要上前去拿起來時卻突然爆炸,警方接獲通報不敢大意,甚至通知刑事局,請防爆小組到現場。

戴著頭盔穿上厚重防爆衣,防爆小組人員全副武裝,前來採證,但...打開包包才發現,爆炸的是這個小小的打火機啦。

花蓮分局分局長呂育騰:「初步的研判,外觀上並沒有相關爆裂物的特徵,不過警方為了要慎重起見,一樣由刑事小組的人員來,做後續的處理及狀況的排除。」

圖/TVBS

雖然這包包從何而來,還有這打火機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才會爆炸還不知道,但裡面放的不是什麼爆裂物,實在鬆了一口氣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爆炸#包包#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