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就遇埋伏!50人一擁而上壓制林信吾 警曝佈陣眉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6:06
一擁而上壓制林信吾,警曝佈陣眉角。(圖/TVBS)
一擁而上壓制林信吾,警曝佈陣眉角。(圖/TVBS)

殺警犯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新竹落網,由於他身上沒有行動電話,又多次變換交通工具,警方只能用最傳統方式追查兇嫌,台南、高雄以及新竹警方幾乎全部動員、徹夜未眠,最後確認林信吾從高雄搭客運北上新竹,警方不僅派人一路隨,另一批人也客運站埋伏,林信吾一下車,剛好經過埋伏警車前,直接遭50名警力一擁而上壓制。
 

林嫌剛下客運。(圖/TVBS) 震撼逮捕影片曝!殺警嫌下車沒防備 大批員警衝出秒壓制

 
台南市刑事大隊長林宏昇指出,林信吾從外役監逃脫之後就居無定所,身上也不帶行動電話,昨(22)日偷車後蹲在公墓邊喝酒,被警方盤查進而殺害曹瑞傑與凃明誠,行兇完騎機車逃到土城高中,於廁所內換裝沖洗血跡,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變換交通工具,企圖製造斷點。
 
員警從偵防車內衝出。(圖/TVBS) 震撼逮捕影片曝!殺警嫌下車沒防備 大批員警衝出秒壓制

22日深夜,高雄市刑大確認到林信吾在九如交流道下車,還買了張單程票北上新竹,隨即通知台南市警方,南警派遣18人5車,一路尾隨客運,即使有公司的監控系統輔助,就怕路途中,林信吾會持槍強迫司機更改路線,所幸該車順利抵達新竹。
 
客運停車前後都停2車。(圖/TVBS)

 
客運即將到站前,台南警方通知新竹在地警力,到場埋伏,看準凌晨時段街道上空無一人、現場路幅也不寬,竹警在客運停車處前、後各佈署2部車輛,就連附近暗巷也不放過,林信吾不管往前或往後走,都確保有人力能包夾,另外,也必須等車門關上、車子離去,讓他無法挾持其他人質,才能行動。
 
 
林信吾今天凌晨落網。(圖/TVBS)

林信吾一下車,就往車頭方向走,剛好經過警察埋伏的轎車邊,車內第一波人瞬間衝出門外將人壓制,其他地方的員警也一擁而上,不放過任何空隙,50名警力瞬間壓制,讓林信吾幾乎沒有反抗機會,尾隨客運的18名台南員警也到場會合,警政署長黃明昭隨後到場。
 
林信吾落網後,對犯行坦承不諱,但就是不願詳說為何激動殺警,僅透露當下被辣椒水刺激,詳細情況還需警方進一步訊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林信吾#警察#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9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