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開車? 轎車逆向百公尺 再「大迴轉」進巷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8:49

疑似和另一半吵架,駕駛竟然開車逆向!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18日上午開車出門,先逆向行駛超過一百公尺,再到路口大迴轉,鑽進巷子,過程中有二十輛汽機車經過,大家紛紛閃避,幸好沒有釀成車禍

圖/TVBS

 
三線道大馬路車來車往,最外側這輛銀色轎車,方向怎麼和其他車輛不一樣,駕駛似乎也不覺得哪裡怪怪的,一路逆向往前開,來到路口也沒有停下來,先是等了幾輛車通過後,馬上來個大迴轉,接著鑽進旁邊巷弄。

目擊者:「就他們吵架啦,然後他就一直逆向,然後衝來衝去啊,女生就直接罵他說,你是,反正就在罵他,就在罵來罵去就對了啦,那你有沒有嚇一跳啊,有啊,我就想說,看他怎麼了啊。」

圖/TVBS

原來疑似是男駕駛,和路邊一名女子吵架,駕駛為了追上去,才會沿路逆向。
 

事發在18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丹鳳捷運站附近,這裡車流量很大,卻有駕駛沿路逆向一大段路,當時銀色轎車從巷口出來,就一路逆向來到路口,過程中至少有20輛汽車,和三輛機車擦肩而過,騎士和駕駛紛紛閃避,就怕會撞上去。

丹鳳派出所長蔡天瑞:「警方將檢視檢舉影片,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告發。」

圖/TVBS

根據道交條例,駕駛未依規定方向行駛,最高可以開罰一千八,但當下沒有被員警攔查,要由目擊民眾透過檢舉平台,或是直接把相關影像交給警方,才能依法開罰,但因為和人鬧得不愉快,竟然在路上逆向開車,私人恩怨還沒解決,先讓無辜路人陷入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吵架#迴轉#行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9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