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行駛 結果共5,627筆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11小時前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12小時前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1天前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隧道裡開窗車震!七人車整片肉色 港男大玩「兜風活春宮」

    全球各地車震、活春宮事件時有所聞,每當畫面流出也總能掀起熱議;近期香港一段「兜風活春宮」引起討論,一輛在隧道中行駛的廂型車竟被當作「低配版魔鏡號」,車內男女在車輛邊往前開的同時,在後座忘情纏綿,畫面流出秒造成瘋傳。
    2024/04/14 08:58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美占星師「殺夫、摔死女嬰」後自撞亡 疑畏懼日全食發狂

    北美各地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奇景。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占星網紅,卻在6日持刀殺害伴侶,並在行駛於高速公路食,將2名年幼的女兒推下車,最後撞樹身亡。外媒指出,發生這一連串駭人事件的前1天,該網紅曾在網上發文,擔心日全蝕會導致世界末日。
    2024/04/11 18:25
  • 淡水八里交通船擱淺!「53人受困」卡沙洲 消防出船救援

    新北警消今天傍晚5時35分獲報,行駛淡水與八里間的交通船,在八里左岸公園前方離岸100尺處擱淺,船上旅客及船員有53人,待漲潮後船就能開走,消防也出船接駁老人和小孩。
    2024/04/10 19:36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日本國道重大車禍 駕駛越中線「撞對向車」9旬婦跟1男身亡

    日本山形縣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輛汽車在山形縣白鷹町的國道348號上面對面碰撞,共有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2人重傷不治,車禍現場附近道路一度全面封鎖,目前已經重新開放車輛行駛。
    2024/04/08 17:55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桃捷也被震歪!「2cm位移」漏夜修 一度減速行駛

    桃園捷運A18高鐵桃園站,到A19桃園體育園區站之間,也因為地震,軌道下緣結構,出現位移2公分。桃捷回應,發現位移後立刻減速通過,漏夜搶修後不影響行車安全。而新北捷運環狀線,只有板橋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單線雙向行駛,板橋到大坪林站還是停駛,預計每天影響3到4萬人。
    2024/04/06 13:32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王義川曬圖問:環狀線「斷軌」行駛? 捷運局打臉:勿製造恐慌

    昨(3)日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發生梁柱錯位災情全線停駛,並經檢修測試後,昨傍晚開始分段運行,未經該路段的板橋站到產業園區站先行恢復通車。不過,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今(4)日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多張「斷軌照」,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新北環狀線嗎?如果不是趕快澄清,如果是,繼續讓列車行駛?勇」。對此,新北市府捷運局回應,該路段亦尚在復原階段,「並未有列車行駛,請外界勿以訛傳訛,以避免製造恐慌!」
    2024/04/04 15:25
  • 花蓮地震/開車遇震怎麼辦?切勿「緊急煞車」 謹記10自保要點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不僅花蓮地區6級,傳出有房屋倒塌災情,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市、南投縣與彰化縣也都有震度5級,甚至基隆市、台中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雲林縣、屏東縣、台東縣與高雄等地也都有4級,全台晃動明顯,再加上地震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相信不少用車族也都相當有感,而《地球黃金線》就統整駕駛與乘客需要注意的10項準則,供民眾參考。
    2024/04/03 22:56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 通勤族可搭了!北捷51列車受影響暫停 9:02分恢復正常

    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北捷一度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全線共51部列車受影響,21部列車停於站間。就在9點02分,北捷也確定高運量各路線恢復正常運轉。
    2024/04/03 09:16
  • 花蓮7.2強震襲台!台鐵急宣布「礁溪=花蓮=鳳林」停駛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7時58分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震源深度20.6公里。根據臺鐵公司說明,蘇澳新站、和平站、花蓮站、南澳站測得5級強震,目前「礁溪=花蓮=鳳林間路線」按5級強地震辦理,列車暫時無法行駛。此外,「和仁=崇德間東正線(K51+346)路段」發生大面積落石,所幸目前尚無人員受傷或車輛損壞的消息傳出。
    2024/04/03 09:00
  • 快訊/地牛翻身!北捷全線暫停行駛 旅客驚慌逃竄影像曝

    就在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目前北捷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待停止搖晃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
    2024/04/03 08:12
  • 不用關門? 公車行駛中「後門沿路開」乘客嚇壞

    有民眾搭淡水客運860號公車,但車還在行徑間,但後門卻沿路開著,都沒關上,當天外頭下雨,車速也不慢,讓民眾簡直嚇壞。其他搭過的人也說,若在橋墩上開門,真的很危險。新北交通局回應,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業者9萬元罰鍰。
    2024/04/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