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好康?女兒跟男友遊柬埔寨全免費 家長一聽:有問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5:35

最近一再傳出有人被誘騙到柬埔寨,因此高雄有一對父母,一聽到自己26歲的女兒跟男友被邀約前往旅遊參訪,嚇得報警處理,還好警方用手機隨便打入關鍵字,就找到一堆相關報導,才嚇得他們知難而退。

圖/TVBS

 
承辦員警:「因為你有可能去找朋友,朋友也有可能人蛇集團的。」

員警面對眼前的情侶,並不是要查案辦案,而是化身變成社工張老師,苦口婆心,要勸誡他們。

承辦員警:「這邊都是很危險的部分,那今天是你男朋友叫你去那邊旅遊,但是妳有可能一下飛機,被就人蛇集團轉接過去了。」

 
圖/TVBS

聽到了嗎?原來34歲的鄭姓男子,要帶著女友一起到柬埔寨,但整個過程,外人一聽就覺得大有問題。

女方家長 王先生:「男方說他有朋友在柬埔寨是青商會的,說到那邊青商會的人會去接機,到目前為止我沒看他有正常的正當行業。」

原來這名住在高雄的鄭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跟人攀談,對方表示,目前柬埔寨正在發展,商機無限,還邀約他前往看看,沒想到還在猶豫,對方就加碼說,他可以帶著女友先來參訪兼旅遊,讓他趕緊要女友準備出國,還好被女方家長發現,急著找警方求助。

圖/TVBS

女方家長 王先生:「一直跟她(女兒)勸導,夫妻兩人跟她勸導都不聽,堅持要出去要去柬埔寨,然後還要轉過去泰國。」

爸爸看到簡訊,知道女兒要跟男友一去至少半個月,直覺有問題,但苦勸不聽,只好對外求援。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 陳嘉宏:「出示近期國人遭詐術,騙至柬埔寨凌虐的網路相片,此對情侶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還好在警方的說服下,終於讓這對情侶相信是遇到詐騙,如今看著當初約定的時間已過,這對情侶還好好待在國內,總算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旅遊#參訪#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89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