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柬埔寨「7天轉賣4次」淪洩欲工具 電擊滿身血崩潰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12
近期頻傳柬埔寨打工詐騙。(示意圖/TVBS)
近期頻傳柬埔寨打工詐騙。(示意圖/TVBS)

全是一場空!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不少台灣民眾到了當地才發現慘淪詐騙集團共犯,若抵死不從恐面臨到性侵、活賣器官等相當不人道的事情。就有名台灣女孩不願服從集團的指示,寧可被侵犯9次,還被打到頭破血流。然而,因為地方警察和集團有所勾結,還有保全駐守,導致救援非常困難。

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協助組織」成員SAMMY。(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少年遭人蛇騙到柬埔寨又被轉賣泰國 成功逃脫後僅剩100泰銖

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協助組織」(Global anti scam org, GASO)其中一名成員SAMMY於節目《驚爆新聞線》揭露當地詐騙集團殘忍手段,先前有一名女生原本待在菲律賓,不過那時候對方以「高薪工作」將她誘騙到當地,因為不願意賣淫,卻在短短七天內被轉賣四次,甚至還被集團的人性侵高達9次。

SAMMY還提到,像是不給飯吃、洗冷水澡,或是電擊毆打等,都是集團為了要讓受害者配合的手段。而這名女孩最後還被拿走憂鬱症藥,一度讓她陷入恐慌,身心崩潰在IG上求助「我快瘋了」由於被轉賣多次,加上門口都有保全駐留,才會加重救援難度,所幸最後女孩平安獲救,結束這趟「假借打工名義,行詐騙之實」的惡夢。

 
呂秋遠點出最安全脫險辦法。(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更多新聞:不只柬埔寨!全球反詐騙組織「點名5國家」:別去就對了

知名律師呂秋遠對「柬埔寨詐騙」有感而發,並提醒民眾若不幸遭騙到當地,建議請家人直接飛往當地支付贖金,和辦事處的人幫忙尋找信得過的華裔警察,一手交錢一手交人才是最安全的辦法。

《TVBS》新聞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高薪打工#詐騙#呂秋遠#性侵#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39

0.2563